Game Stick 攻占你家的电视娱乐空间

| February 13, 2013

现在市面上的电视游乐器以PS3, XBOX360跟Wii U这三大厂三足鼎立. 几乎其他厂商都没胆去挑战他们三个的地位的样子. 不过Game Stick的推出企图占据你的电视游乐器的位置, 不过与其走高效能路线的电视游乐器, 这款Game Stick以超小的体积…有多小? 就跟你的USB随身碟差不多的大小. 简直可以说是超微型的家用主机了! 他们了解到现在最热门的游戏渐渐都远离了电脑和电视游乐器, 几乎都以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游戏App为主轴. 所以Game Stick这次打算将这些App游戏重新带回电视上.

Game Stick 主要是以Android为系统, 所以也支援线上商店的下载. 所以独立制作的游戏也可以在上面贩卖. 想想看几乎每个游戏不是免费就是只要花$0.99就可以买下来玩到爽了. 可是却是可以在你家的大萤幕电视上面玩. 就算要出门也可以很轻松的带着走.  他整个主机就是只有这个摇杆和里面附的USB接受器而已. 有够精简的啦! 只要电视有可以接 USB 的话就可以接上去玩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游戏Games_Consoles,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