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Stick 攻佔你家的電視娛樂空間

| February 13, 2013

現在市面上的電視遊樂器以PS3, XBOX360跟Wii U這三大廠三足鼎立. 幾乎其他廠商都沒膽去挑戰他們三個的地位的樣子. 不過Game Stick的推出企圖佔據你的電視遊樂器的位置, 不過與其走高效能路線的電視遊樂器, 這款Game Stick以超小的體積…有多小? 就跟你的USB隨身碟差不多的大小. 簡直可以說是超微型的家用主機了! 他們了解到現在最熱門的遊戲漸漸都遠離了電腦和電視遊樂器, 幾乎都以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的遊戲App為主軸. 所以Game Stick這次打算將這些App遊戲重新帶回電視上.

Game Stick 主要是以Android為系統, 所以也支援線上商店的下載. 所以獨立製作的遊戲也可以在上面販賣. 想想看幾乎每個遊戲不是免費就是只要花$0.99就可以買下來玩到爽了. 可是卻是可以在你家的大螢幕電視上面玩. 就算要出門也可以很輕鬆的帶著走.  他整個主機就是只有這個搖桿和裡面附的USB接受器而已. 有夠精簡的啦! 只要電視有可以接 USB 的話就可以接上去玩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遊戲Games_Consoles,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