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新年节庆送礼卡$100!

| February 12, 2013

送龙迎蛇庆新年! Nielsen祝大家蛇年行大运!

每逢中国新年节庆时就有许多的传统习俗,例如吉祥的压岁钱红包袋、全家一起团圆吃丰盛的年夜饭、年糕、张贴春联等庆祝活动。

这些庆典习俗代表着吉祥如意,祈求阖家平安、五福临门。您将如何庆祝中国新年呢?

赶紧拍下一张有关您庆祝新年的照片给Nielsen就有机会赢得 $100 的礼卡喔!

活动办法:

  • 1. 快上活动网站 www.facebook.com/NielsenChinese 按LIKE成为Nielsen粉丝
  • 2. 登记您的名字、email地址以及 Instagram用户名称
  • 3. 在Instagram上请搜索 @NielsenChinese 并且加入关注
  • 4. 请于2013年2月25日前使用Instagram上传您的新年照片,加入留言主题 “Chinese New Year” 并且hashtag #NielsenChinese

新年快乐,Nielsen期待看到您的照片!  恭喜发财!

 

Brought to you by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奖Giveaway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