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农历新年也变成美国的国定假日. Yes or No?

| February 5, 2013

大家都知道白宫的网站有个地方让人民发声, 任何奇奇怪怪的要求都可以去提出提案. 只要人数有达到标准他们就会考虑来看一下. 而这次有人提出了将农历新年也变成美国的国定假日之一, 理由是在这个多元社会的美国华人越来越多, 也有很多人为了跟家人新年团聚不得不向学校或者工作请假. 希望美国政府能够给予这个重要的文化节日一个尊重让它成为美国的国定假日之一.   反正美国的国定假日里也有不同宗教文化的节日, 可是却没有中国华人的节日.现在的支持人数已经有20700人了, 只要达到25000人政府就会来考虑一下. 愿意支持这项提案请点这里来表示支持!

阿哈哈哈! 这群人根本就是想要放假想疯了! 好啦! 其实我也想要放假~! 所以我也来去支持一下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