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le Potato 美日融合新体验

| February 4, 2013

每次去接机的时候总是感到苦恼,从塞车不断的公路,秩序混乱的机场交通,一直到最后大厅等待的每一刻,都让人觉得厌烦。但是最近咪小编有个新发现,在机场附近有一家特别的餐厅,让我在这段漫长等待时间里,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先去饱餐一顿,当下去机场接机不再让我那么的排斥了!好!结束烦人的碎碎念!开始介绍吧!

这家名为「Humble Potato」(谦卑的马铃薯/土豆) 的餐厅,离机场差不多5分钟的车程,就位于另外一家知名日本料理店(Kanpai Japanese Sushi Bar)旁,店面不大,整体装潢简洁,黑色配上木头色带着一种Pop的风格,一进门就可以看到一只招牌猫图案,甚是可爱讨喜。

柜台旁有完整的菜单,Burgers、Hotdogs、Fries、Sandwiches、Salad、甜点到饮料。

我们两个人第一次来就先尝鲜的点了一个 Curry-Baga *加蛋 以及 Battle Royale  *加起司 ( Hambaga,故意取日文发音,诙谐搞笑) ,还点了一个 Shichimi & Garlic Parmesan薯条

拿了可爱的日本卡漫等餐牌子后,我们就找位子坐下等啦~ 虽然这里是卖这种美式餐饮,但是可不是速食店噢!墙上的也以搞笑的图示标明:“Good eats take time., it’s worth the wait”  其实也没等多久,服务生就陆续地把我们的餐点送上。

先上桌的是满满的咖哩酱汉堡 Curry-Baga,这个美日混血的新品种,浓浓的日本咖哩酱,配上安格司汉堡肉,咬上一大口香气十足,还可以咬到香甜的红色醃萝卜与蕃茄块,虽然会吃的满口满手,但是吃的很满足!这个东西合并的尝试完全不会突兀。

接着送上桌的是Battle Royale,这应该是总汇汉堡吧!里面包满了除了有基本的安格司汉堡肉、蛋、还有酪梨、生菜、蕃茄、洋葱、Applewood烘烤培根、美式起司,配上店家独家微辣酱汁,我还蛮推荐这个汉堡给大家的!整体很有层次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