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早餐吃雪糕日National Eat Ice Cream for Breakfast Day

| January 30, 2013

平常大家早餐都吃什么的?Mcdonalds?IHOP?WAFFLE?面包?还是什么呢?而早餐吃雪糕日National Eat Ice Cream for Breakfast Day大家听说过没有?每年2月的第一个星期六就是这个特别的日子,而今年的早餐吃雪糕日将会在2月2日(星期六)举行,无论你是配WAFFLE,PANCAKE,WAFFLE CON或什么样TOPPING或奇怪东西,不管你要到雪糕店还是留在家里,这天早餐就是要吃雪糕!

那这个早餐吃雪糕日的来源又是怎样呢?

原来从前在纽约州里住着一个叫Ruth的女孩和叫Joe的男孩,因为他们住的城市比较偏僻,在冬天的时候生活总是有点没事做的感觉。所以他们父母决定发明一个能够令小孩们开心的日子,名为Ice Cream for Breakfast Day。对于父母们还是小孩们这一天都是很特别的日子,因为大家都可以吃雪糕来庆祝!当Ruth与Joe长大后,他们都不忘跟身边的朋友提及这个特别的日子。虽然没有特别的纪录,但据说很多美国家庭都在庆祝这一天,有些人更在家里搞派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