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Minecraft里最令人叹为观止的作品

| January 30, 2013

 

这几年最热门的线上游戏Minecraft虽然没有精美的画面或者超震撼的音效, 却吸引了一千八百万玩家的目光. 理由? 因为他拥有其他游戏无法并驾齐驱的高超自由度! 有多自由? 在Minecraft的世界里任何东西都是可以自行建造创造出来的, 包括整个世界. 正所谓神人无所不在, 所以在这高自由度的游戏里也有超强的玩家所建构的世界是令人目瞪口呆! 令本乡民甘拜下风, 打算还是回去玩玩我的积木乐高算了. 所以本次在下收集了几个神人所创造出来的世界, 每个都可以登入该玩家的伺服器并且在他所创造的世界中游玩喔! 当然也有很多是依照电视或者电影里的场景打造出来的世界.

1. 魔戒(精灵城)

有如电影魔戒里一行人所抵达的精灵城一样, 被山脉所环绕并且有树林和河流所包围着.

就连烽火台的雪山也存在着, 如此壮丽和精细阿!

2. 空中之城(Laputa)

还记得宫崎骏动画电影 – 天空之城吗? 国外当然也有热血玩家把天空之城盖出来了! 不单单只是外表而已, 连里面的结构装饰都有了.

3. 中国紫禁城

不是只做出紫禁城本身就算了…连整个北京都盖出来了, 这实在是太猛了!

4. The Winter Palace 极冬宫殿

这就不是真实世界里的建筑物了吧? 虽然没有像之前几个建造的很巨大宏伟, 不过其中的精细度却是无与伦比的高阿!

5. 金刚大战恐龙

谁说只有建筑物能盖?! 这位仁兄就连大金刚和恐龙都可以盖出来了, 不过手中的女孩…比例好像有点大过头了.

6. Star Trek 星舰奇航记

不单单只有奇幻类的东西有人盖, 科幻类的也有!  这也一样不是只有外观他连舰桥都盖了.

7. Starwar Death Star死星

有Star Trek怎么可能没有Star War来一起比拼呢! 死星也出现啦! 一样有个超致命的一击必杀弱点…其实也只是颗球罢了

8. 台北101

曾经是世界第一高的台北101当然也有热血玩家将他盖出来了! 不过里面没有商店逛就是了…

9. 海贼王 – 千阳号

海贼王迷遍布世界各地, 所以当然也有相关神人建造了海贼王相关物件, 此乃千阳号! 未来海贼王的船!

10. 权力游戏 (Game of Throne)King’s Landing

这就是本次的重点作品啦!!!这可以说是我看过最叹为观止的建造了, 玩家动用了100多名玩家联合建造四个多月所完成的! 不只壮丽其中的精细度更是一流! 其中更有3000多个独特的建筑物, 不只单单只有外观而已, 连内部设计都是有包含的. 现在这个地图的伺服器也供大家加入游玩, 一同在权力游戏里的其中一个帝国首都游玩! 那赶快来看看这精细的图片吧!

一个游戏能玩成这样子, 也太认真了吧! 根本不是地球人可以做到的吧!

玩游戏手很残的乡民KT留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游戏Games_Conso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