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空显现!Displair水雾萤幕!

| January 29, 2013

看看那钢铁人Tony Stark自家的显示系统. 那全立体可抓可捏可以当篮球投篮机的超高科技! 想要吗? 爸爸买给你! 那就是Displair水雾显示萤幕!好啦, 虽然没有像是电影里那样精美可是也是一种凭空显示的技术之一, 运用水蒸气和雷射投影, 可以凭空的将影像投现在空气之中. 不要以为那只是单单的影像显示! 那多无趣阿! 这个Displair显示萤幕也支援手指触控! 是的, 将你的玉手举起就可以在凭空显示的画面中做出你在平板上的任何操控手势, 不管是放大缩小还是玩愤怒鸟样样俱全! 虽然因为是在一个不平整的平面显示, 所以在画面的精细度和解析度没有办法像真的萤幕一样. 不过也很接近钢铁人/关键报告那样的运用方式了. 也不需要使用者带上任何其他装置和配备就可以使用了!

Video Thumbnail

New technologies

看看那钢铁人Tony Stark自家的显示系统. 那全立体可抓可捏可以当篮球投篮机的超高科技! 想要吗? 爸爸买给你! 那就是Displair水雾显示萤幕!好啦, 虽然没有像是电影里那样精美可是也是一种凭空显示的技术之一, 运用水蒸气和雷射投影, 可以凭空的将影像投现在空气之中. 不要以为那只是单单的影像显示! 那多无趣阿! 这个Displair显示萤幕也支援手指触控! 是的, 将你的玉手举起就可以在凭空显示的画面中做出你在平板上的任何操控手势, 不管是放大缩小还是玩愤怒鸟样样俱全! 虽然因为是在一个不平整的平面显示, 所以在画面的精细度和解析度没有办法像真的萤幕一样. 不过也很接近钢铁人/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