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艰难的泥巴比赛 (2/9 ~ 2/10)

| January 28, 2013

  • 活动地点: Vail Lake Resort
  • 活动地址: 38000 California 79, Temecula, CA
  • 活动时间: 看个人或是团体选的时间!但是请跟官方确定!
  • 活动报名时间: 2/1 以前
  • 活动报名:https://register.toughmudder.com/register/groups/default.aspx?newgroup=true&event=11866
  • 活动报名门票: 2/9 – $180,  2/10 – $170

参加的每个人可得…

官网:
http://toughmudder.com/

这史上最艰难的泥巴赛跑比赛是 10 – 12 mile的障碍物赛跑比赛! 这比赛将会测试你的毅力和坚持力!所有报名费用将捐赠给 Wounded Warrior Project,据说目前已经捐到$3 million 了喔!

参加这场泥巴赛可以让你尝试到什么是真正的成就感,比赛当中你将与同伴们一同出生入死,享受team work的革命情感,一起度过难关完成比赛!

如果你只是去支持朋友或当观众,建议比赛前的礼拜五晚上五点以前网上购买入场票只要 $20!!如果当天买的话就要$40!!划不得阿

**比赛当天结束后,晚上还有更劲爆的派对让你嗨到疯啦!!

赶快来参加这艰难的泥巴比赛吧!

考验自己!

寻找自我!

HOORAH!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