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人生加入更多戏剧性吧!TNT广告活动第二弹!

| January 25, 2013

还记得2012年TNT有个宣传活动, 在人来人往的广场中间摆了一个莫迷奇妙的按钮. 让好奇的路人按下去, 就会一推演员超戏剧性的发展开始. 什么?!你没看过?! 那没关系下面给你个回顾, 请安心服用.

让你的人生加入更多戏剧性吧!TNT广告活动第二弹!

还记得2012年TNT有个宣传活动, 在人来人往的广场中间摆了一个莫迷奇妙的按钮. 让好奇的路人按下去, 就会一推演员超戏剧性的发展开始. 什么?!你没看过?! 那没关系下面给你个回顾, 请安心服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16AzLYfAzw 是我的话可能马上趴在地上祈祷著不要躺着也中枪了. 不过因为这个影片的火热程度引发的广大共鸣, 所以TNT这次再度祭出第二弹的活动企划! 马上来收看VCR~! https://youtu.be/ZIkPeZKP-d4 瞬间被绑架是哪招~还搞一堆爆破, 吓的大家屎尿横飞! 这次越玩越大了.   常常看T

是我的话可能马上趴在地上祈祷著不要躺着也中枪了.

不过因为这个影片的火热程度引发的广大共鸣, 所以TNT这次再度祭出第二弹的活动企划! 马上来收看VC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