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人生加入更多戲劇性吧!TNT廣告活動第二彈!

| January 25, 2013

還記得2012年TNT有個宣傳活動, 在人來人往的廣場中間擺了一個莫迷奇妙的按鈕. 讓好奇的路人按下去, 就會一推演員超戲劇性的發展開始. 什麼?!你沒看過?! 那沒關係下面給你個回顧, 請安心服用.

讓你的人生加入更多戲劇性吧!TNT廣告活動第二彈!

還記得2012年TNT有個宣傳活動, 在人來人往的廣場中間擺了一個莫迷奇妙的按鈕. 讓好奇的路人按下去, 就會一推演員超戲劇性的發展開始. 什麼?!你沒看過?! 那沒關係下面給你個回顧, 請安心服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16AzLYfAzw 是我的話可能馬上趴在地上祈禱著不要躺著也中槍了. 不過因為這個影片的火熱程度引發的廣大共鳴, 所以TNT這次再度祭出第二彈的活動企劃! 馬上來收看VCR~! https://youtu.be/ZIkPeZKP-d4 瞬間被綁架是哪招~還搞一堆爆破, 嚇的大家屎尿橫飛! 這次越玩越大了.   常常看T

是我的話可能馬上趴在地上祈禱著不要躺著也中槍了.

不過因為這個影片的火熱程度引發的廣大共鳴, 所以TNT這次再度祭出第二彈的活動企劃! 馬上來收看VC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