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Ha Jang 烤鴨肉才是王道

| January 24, 2013

百變風味

韓式烤鴨肉才是王道

吃膩了烤牛、烤豬、烤大腸了嗎?嗜肉如命的讀者們,嘴饞了不如來吃個韓式烤鴨肉吧!在LA韓國城有一家烤肉店叫Sun Ha-Jang 以烤鴨肉著名。雖然菜單裡標榜著吃鴨肉對人體有超多益處,能夠抗衰老並對心肌梗塞等心臟疾病患者有保護作用,但是我吃完後整個是不大相信啦! 因為我長這麼大已經學到一個道理就是:越好吃的東西就越對人體沒益處啊~沒想到竟然有又養身又好吃的東西!

一般對鴨肉的印象是酥香、脆嫩的北京烤鴨,Sun Ha-Jang 處理鴨肉的方式是把鴨胸肉壓縮成鴨肉卷,再切片成有點厚度的圓片形狀,每片肉質肥瘦相間、比例分佈恰到好處,想像一下放在烤爐上在霹哩啪啦的烤,是不是很特別啊!

利用特殊設計的特製烤盤,融合大蒜香氣,鴨肥肉隨著熱度慢慢地化成油汁流向烤盤四處,發出吱吱的烤肉聲,霎那間濃煙瀰漫,隨之而來的肉香味也讓人忍不住拿著筷子想大快朵頤一番!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燒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