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 Pancake House 来顿丰盛的美式早餐

| January 25, 2013

来顿丰盛的美式早餐

展开悠闲一天的序曲

慵懒的周末睡到自然醒后,来顿丰盛悠闲的美式早餐,绝对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了。Original Pancake House是家历史非常悠久的美式早餐店,创立于1953年,每日只从早上七点营业至下午两点,位于 Aliso Viejo 的这家分店,是橙县居民的最爱。

苹果松饼是OPH招牌,份量超大,一堆上桌马上闻到满满的苹果和肉桂香,虽然名字叫做松饼,但这和一般美式松饼尝起来有点不太一样,苹果松饼是一大份厚厚软软的松饼,口感吃起来有点像蒸蛋,吃得出有蛋香和奶香,上头铺着满满的甜炖苹果,真的会让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除了有松饼,OPH还有很赞的欧姆雷,里头有着丰盛的配料,配上牵丝融化的起司,同时附餐可选松饼或是吐司。

不爱吃甜的朋友还可以试试班尼克蛋,爆浆的蛋黄配上火腿和马芬面包真是绝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Aliso Viejo,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