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又时髦,今年必败皮草夹克单品

| January 19, 2013

LA这个冬天有点冻人,这时候皮草马甲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很多MM担心皮草的衣服会不会太夸张,其实真的不会,主要看颜色的选择和搭配的方法。只要会搭,皮草马甲是既不冻人,又很时髦的选择。现在有很多品牌都有出仿皮草马甲,热爱环保的你就不用担心啦。

▲ 皮草搭配tips: 由于皮草本身就有膨胀效果,特别是浅色款的皮草,因此下半身就要尽量精简,可以以深色显瘦,比如模特的穿法,就是搭配黑色skinny jean, 配上今年最in的及裸单靴。

▲ 仿动物花纹的皮草

除了单色的皮草,也有仿动物花纹的皮草,当穿上这种皮草的时候,就要注意内搭的衣服尽量修身,素净,不然会显得很花。

▲ 全黑搭配,酷酷的皮草

如果想把皮草搭出干练的感觉,就选择全黑好了。全身黑,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层次感,层次感可以通过不同的布料,质地来突出。比如名媛Olivia用细皮带突出腰线,还有比较飘逸的短裙减轻皮草带来的厚重感。发型方面露出额头,带来清爽的感觉。虽然是全身黑,但是透露出可人的甜美。

▲ 皮草马甲外搭

这种mix风不建议初次尝试皮草的MM试验,难度有点高哦。对自己身材很自信的MM,试着把马甲和大衣穿出对比吧,突出马甲的存在感。比如是裸色的大衣,就不建议搭配同色系的皮草马甲了,这时候白色带动物花纹的皮草可能更合适。

皮草马甲chic搭法

喜欢运动风格的MM,可以尝试把宽松的运动款sweater shirt内搭。为了避免太过运动,而且上身已经够宽松了,下身可以搭配迷你裙加黑丝,女人味立即显现。

.

下面小编特地从几个MM们常光顾的fashion website搜罗最潮最实穿的皮草马甲供MM们参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