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好口碑卸妝品大比拼!真人試驗

| January 18, 2013

▼ #5 Nursery 柚子味卸妝啫喱 (果凍一樣的觸感,清爽的柚子香,最近在網路上很紅哦)。

▼ #6 Shiseido 資生堂彈力卸妝霜 (含有水溶性膠原蛋白,卸妝毫不乾燥)

▼ #7 Softymo 泡沫卸妝液 (擠出來就是泡泡,按摩起來好舒服,一沖即凈,按摩的時候會逐漸化為油狀)

▼ #8 DHC 卸妝乳 (不含礦物油,溫和照顧脆弱皮膚,白色的乳狀在按摩的過程中會逐漸轉化成透明油狀)。

 

小結:油狀卸妝品中,我們認為肌研在肌膚上的觸感最舒服,按摩的時候肌膚隔著一層滑滑的薄膜,避免了過度按摩;相比之下,MAC 的比較清爽,這個當然要看個人偏好啦。乳狀卸妝品的最大特點就是溫和,比起油狀卸妝品,它們可能在按摩的時候與彩妝的融合度不是那麼好,但是經過化妝棉擦拭後的效果其實是差不多的,討厭麻煩的美眉也可以直接用清水沖乾淨,不過由於與彩妝的融合不是最佳,所以在按摩的時候更要仔細周到。總的來說,追求卸的乾淨又不乾燥的童鞋,我們推薦肌研極潤妝油和 Fancl;喜歡按摩時濃濃的精油香味和清爽感覺的童鞋,我們推薦MAC 卸妝油;想要油狀但又不要太刺激的,我們推薦 DHC 卸妝油;皮膚稍微乾燥的童鞋,考慮用用看 DHC 卸妝乳;Shiseido 彈力卸妝霜推薦給擔心初老的女生,既不乾燥又含有滿滿的膠原呢;喜歡泡泡感覺的童鞋,千萬不要錯過 softymo 泡沫卸妝液,讓卸妝也充滿樂趣;介乎滋潤與清爽間的最佳選擇莫過於Nursery 柚子味卸妝啫喱。呼….一口氣介紹和測試了8樣卸妝品,大家找到了自己的命定產品了嗎?

.

撰文/圖片:Patty Lu;
手模:豬瑜伽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