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ssian 法國高級魚子醬專賣店

| January 17, 2013

The LA Times 把它評論為 LA 當地飲食生活的嚴選美食餐廳之一

Petrossian01

Petrossian 是間法國著名專門販賣高級魚子醬以及煙燻鮭魚的高級食材店。它在美國總共有三間分店,一間位在New York City, 另一間在Las Vegas Bellagio Casino裡的Petrossian Cavier Bar, 而最後一間則是在LA 的 West Hollywood 的 Robertson 大道上。The LA Times  把它評論為 LA 當地飲食生活的嚴選美食餐廳之一。

Petrossian02

之前藉由Dine in LA的機會,來到Petrossian用餐,顧名思義的就是要享受魚子醬的美味。在它的menu上,從前菜、主菜、甜點跟飲品,客人都會品嘗到一道道魚子醬美食。

Petrossian03

一進到餐廳,左手邊是專門賣魚子醬以及點心的 Boutique,右手邊是Dining Area。除了室內以外,室外也有可以用餐的座位。而很多人會在週末的早晨來到這邊享受 Sunday Brunch。Petrossian 的 Cavier Brunch ($60) 雖然貴了點,但以餐點的品質及味道來說,十分值得饗宴。

Petrossian04

不太建議各位在Dine in LA 的時候來Petrossian用餐。因為Petrossian是法式料理,所以它的個個餐點的份量都不會太多…但是由於我們是在Dine in LA 活動時候來用餐,所以它餐廳可以提供的餐點變成很制式化,除了魚子醬可以另外加點以外,點菜的方式只有:前菜三種選擇、主菜三種選擇、甜點三種選擇。在我們order的餐點裡,在其中前菜list裡面的Butternut Squash Soup很特別。

Petrossian06

服務生把湯來時,一手是湯壺,一手是裝好食材的碗盤,在慢慢地將湯倒入碗盤內。品嘗到的是濃郁的甜味卻不會有膩的感覺。 在Dine in LA的menu上,主菜其實都不是Petrossian的招牌特色餐點…有點失望,不過點心部份則是讓客人心花怒放,尤其是Caviar Gelée 這道甜點,由三層White Chocolate Mousse + Caviar + Vodka 的組合 , 這樣的組合吃進嘴裡Surprise的味道馬上呈現。

Petrossian07

Petrossian08

Petrossian09

而許多客人都會點的Almond Crème Brulée,焦糖以及杏仁濃郁的味道都恰到好處。

整間餐廳的整體表現是100分,不僅餐廳的外觀高雅舒適,服務生在小細節上都能讓我們感到餐廳的用心。親友們也可以在特別的節日上選擇來Petrossian聚餐喔!

Petrossian01Petrossian

321 N. Roberst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310) 271-6300
Price: $31-$60
Mon-Fri 11:00am – 10:00pm,
Sat 10:00am – 10:00pm,
Sun 10am – 4:00pm
www.petrossian.com

文: Hannier
圖: Hannier / 官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