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ekokko 小东京鸟串烧店食记

| January 16, 2013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居酒屋 串烤

Kokekokko

360 East 2nd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2

“你喜欢吃鸟肉吗?” 不对!!! 是”你喜欢吃鸡肉吗?”

之前到日本时看到街上一堆写着”鸟”字的招牌,我还真以为是烤小鸟店;这是由于小学到垦丁毕业旅行时沿路都有卖烤小鸟的摊贩,所以不免将两者联想在一起,后来得知有”鸟”字招牌的代表是专卖鸡肉和鸡内脏的串烧店,才敢放心的踏进去尝鲜 (真是俗气的我)。今天介绍这家位在LA小东京 Little Tokyo 的鸟串烧店 kokekokko 就让我误以为自己现在身在日本!!! 因为进门带位的是一位高大帅气的白人男子,但却讲著一口流利的日文!!!整间店的店员在互相沟通的时候也都用日文(不知道为什么听到日文就会有一种莫名的振奋感)。

除此之外,装潢跟食物也都是非常的日本味~让我这个热爱日本食物的小鬼开心的点一堆食物后才发现…吃不完惹!!!!= =

kokekokko 虽然是鸡肉专卖店,但嗜吃牛肉的肯尼居然也不介意,还回访了第二次,因为他说~”东西烤的好好吃阿!!” 这倒是真的!每样食材都处理得恰到好处,完全挑不到缺点。

一坐下来店员就送上炖的软透的白萝卜,这道是招待的,可是一点都不马虎,日本料理的精神就是那么细致。

食物不算太贵,跟在日本吃到的价钱差不多。

吃串烧一定要点杯啤酒,因为串烧口味偏咸,很适合搭配气泡类的饮料,想像著上班族在下班后坐在吧台前一口串烧一口生啤酒,就有种说不上来的惬意!!! 我还有一个小癖好,就是看着竹筒里的竹签渐渐变多也会有一种莫名满足的感觉!

我们点了碗鸡肉末拌饭当主食,把最上面打的生小鸟蛋跟米饭搅和均匀,一下子就可以扒进好几口~

一定要介绍的是这道店员推荐的鸭肉!!! 肉质软嫩~酱汁甘甜顺口! 配上葱花吃下去我都想洒花了~~~ (这样菜不在菜单里,可以直接询问店员喔!)

这道酱烤辣鸡最后剩下一块吃不完,打包回去放到第二天微波来吃还是一样美味

鸡肉丸,鸡腿肉,鸡胸肉佐哇沙米,鸡肉卷茄子,特制鸡心,烤秋葵,每一串都烤的很刚好,蔬菜也是鲜嫩多汁! 配上盘子里的黄芥末和七味粉也是一绝。同行的强纳森说以后中秋节都不自己烤肉了! 来这里吃就好~哈!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烧烤BBQ,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