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濕你做到了嗎? 對抗乾燥天氣,高保濕小物出場!

| January 15, 2013

正值寒冷乾燥的冷冬季節,肌膚的保養也要因應調整,當氣溫下降,高保濕力及修護力的保養絕對不可或缺!冰冷乾燥的冬天很容易在嘴唇嘴角、手指、肘部等部位產生乾裂、脫皮等紅癢症狀,如果隨身能攜帶一瓶保濕小物就能隨時保護皮膚才不會導致流血至疼痛等狀況發生喔!

.

Aquaphor Healing Ointment
Aquaphor

皮膚科以及小兒科醫生推薦的萬用修復膏,能治療舒緩baby因穿尿布而產生的紅腫或脫皮、保護你乾裂的嘴唇、龜裂的手指皮膚、小輕微的割傷和燒傷或其他皮膚過敏。使用配方包括甘油、甘菊精華和維生素B5能滋潤你的皮膚。不含任何香料和色素,是款可以隨身攜帶的萬用好藥膏。

22g
$5.50
www.bathandbodyworks.com

.

KOSE 玻尿酸 – 強力保濕彈力護唇油
KOSE

能長時間保持滋潤的嘴唇並同時修護細紋。含有天然膠原蛋白保濕成分,能防止嘴唇因長期使用有色素唇膏而造成的黯淡。可以當作口紅基礎打底用,隨時保護您的雙唇!

3.3g
$8.50
www.etakashimaya.com

.

Rose Salve 玫瑰香氛唇膏
C.O.Bigelow

超人氣玫瑰香護萬用唇膏含玫瑰萃取物,有效的舒緩皮膚因乾燥以及其他皮膚過敏症狀,可用在嘴唇、臉、角質層、手肘、膝蓋等其他乾燥龜裂等部位。

22g
$5.50
www.bathandbodyworks.com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