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糖專欄 『男人總是說錯話…』 (18禁)

| January 15, 2013

未滿18歲
.….請勿閱讀


文 / Yuna

男人總是說錯話…

男人說什麼話最對女人胃口?有時是關乎女人愛問什麼?笨問題不見得有笨答案,除非妳遇到一個笨情人!在兩人炒飯時,女人最常問的:「你以前會這樣對女友嗎?」明知一團蠢,女人還是喜歡逼男人說出來。

如果情人的答案是:「無聊!不要問這蠢問題!」那恐怕是要被踢下床了!如果答案是:「忘了?」或是「沒想過!」那更不行,忘了?擺明就是還記得,但是說不出口!什麼叫做「沒想過?」沒想過,那就現在想啊!先想出一個答案,才准你繼續摸下去!

如果男人對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不會!」、「沒有過!」相信,所有女性同胞都會莫名奇妙地歡聲雷動,不管這是鬼話還是謊話,女人仍然感動,甚至還會赴湯蹈火,「這麼棒的滋味,你以前竟然沒享受過,今後就讓我來為你服務吧!」

還有,女人在性愛裡,最怕自己色衰愛馳。當男人們對她們輕解羅衫,手一路摸到角質粗糙的臀部下緣與手肘膝蓋,這時,千萬別白目的說:「這裡怎麼摸起來這麼粗?」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在床上是完美的,只有自認美好,才能不顧一切努力、盡力發揮媚態;在她們心中,都是希望得到戀人的稱讚與疼愛,所以女人問:「如果遇到比我年輕漂亮的女孩子,你會動心嗎?」或是「假如我死了,你會不會再娶?」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兩性Sex, 杏仁糖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