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LA 美食特企 – 嚴選美味三明治大特輯

| January 7, 2013

Los Angeles  洛杉磯  美食推薦

三明治的由來據說是18世紀的某位貴族三明治伯爵因沉溺打橋牌而廢寢忘食,於是伯爵夫人製作了簡單的麵包點心讓伯爵容易隨手取得進食,卻誤打誤撞深得伯爵喜愛而因此流行於英國社交界。不管傳言真實與否,三明治這種食物在現今文明社會的確佔了人們生活一大部分。

三明治這種平價國民食物作法非常多元化,麵包以及內餡的搭配也被進化到可當主食或下午茶點心。 這回 WaCowLA 偵查線將為大家挖掘幾家在LA以三明治聞名的店家,其中不乏有藏匿在巷弄中的平民小店,亦有紅遍半邊天的高檔知名餐廳。身處在洛杉磯這個民族大熔爐,不論想吃平價或是高檔三明治都是成為生活裡的一種享受,一起來一趟食尚之旅吧。

 

$5 – $8人氣最夯  平民價

Phillipes the Original – Beef Dip

French Dip 的發源地,歷史悠久至從1908開店以來就一直受到死忠顧客的愛戴,總是滿滿的人潮隊伍,現在顯然也成為LA的代表美食之一。French Dip三明治是把烤到香脆的French麵包先沾滿了與鮮甜蔬菜熬煮的肉汁,麵包口感變得濕軟多汁,夾上燉煮到軟嫩的肉片,配上店家獨門配方的辣黃芥末搭配在一起,送入嘴裏盡是讓人讚不絕口的飽滿肉汁香。

Phillipes the Original Beef Dip
Price: $6.50
(213) 628-3781
1001 N Alamed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http://www.philippes.com

.

Euro Pane Bakery – Egg Salad Sandwich

Pasadena 出名的糕餅店,標榜道地歐式糕點,從 Scones 英式鬆餅到Baguettes 法式棍子麵包,還有色彩繽紛的 Macarons 馬卡龍,配上一杯飲料就可以讓人姿意地享受悠閒片刻。 推薦人氣Open-Faced蛋沙拉三明治,與眾不同的滑嫩濃郁半熟蛋與特調美乃滋醬,還有多種不同質感的手工紮實三明治麵包 (Brioche 布里歐、Ciabatta 義大利拖鞋麵包、Rosemary Currant 迷迭香加侖子、Sourdough酸麵包等等) 供顧客挑選 。

Euro Pane Bakery
Price: $7.50
(626) 577-1828
950 E Colorado Blvd., Ste 107, Pasadena, CA 91106

.

Bruxie – Bacon, Egg & Cheddar

「鬆餅為何不能隨手帶著吃?」位於 Downtown Brea 鬧區的 Bruxie 以創新概念,將鬆餅翻玩成可隨手拿起的三明治吃法,大獲好評深受大家喜愛,已經成為當地指標性餐廳之一。鬆餅口味種類雖然不多,但每樣皆有其特色,且份量十足可當正餐;刻意減低糖及奶油的作法,讓外脆內軟的鬆餅單吃爽口充滿蛋香,不論搭配巧克力醬、水果、培根、肉排、煙燻鮭魚等甜鹹皆宜。

Bruxie
Price: $6.95
(714) 255-1188
215 W Birch St., Ste 1, Brea, CA 92821
http://bruxie.com

.

$8 – $10速食鮮美  白領價

Pasadena Sandwich Company – Chicago Sandwich

以大份量出名的美式三明治店,三明治內餡厚度硬是比別家高上一倍,讓食量大的顧客們總是能豪邁的大快朵頤 。選擇多樣化的特色三明治命名靈感皆來自於美國各大城市,三明治裡可選醃牛肉、燻牛肉、火腿、雞胸肉、燻雞肉、義式沙拉米腸等各種大家較熟悉的美國熟食肉類。PSC餐廳裡還有一個特別的主廚特製三明治,如果你不知道要吃哪種三明治,就放心的讓主廚幫你決定吧!保證讓你一飽口福, 物超所值! 美式風格獲得不少年輕消費者的喜愛 。

Pasadena Sandwich Company
Price: $8.95
(626) 578-1616
259 Sierra Madre Villa Ave., Pasadena, CA 91107
pasadenasandwichcompany.com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Brea,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