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朔身肚皮舞美體減肥法

| January 5, 2013

肚皮舞是種適合女性的阿拉伯風情舞蹈,舞者隨著變化萬千的快速節奏擺動臀部和腹部,舞姿優美,變化多端,時而優雅性感,時而神祕而嫵媚。近些年肚皮舞更成為一種深受女士喜愛的減肥方式在世界各地廣為流行。

肚皮舞的最大特點就是胸部,腰部和胯部的靈活動作,在熱情的音樂中消耗全身的熱量,另外作為一種全身運動的舞蹈,它可以讓腿部,臀部,肩部,手臂及頸部充分的得到活動,從而增強身體的柔韌性和協調性。除了可以減掉腰腹的贅肉,收緊臀部肌肉外,肚皮舞還能調節女性內分泌系統,促進盆腔血液循環,在內在按摩女性腹腔子宮器官,對月經不調痛經都有很好的療效。

練習肚皮舞最重要的一點,在練習一段時間以後,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有自信,從內到外的散發出女性的性感魅力。

現在就趕緊跟著Sarah老師一起練習吧!!

歡迎熱愛舞蹈,健身的朋友加入我們的熱力肚皮舞課程。讓你在享受異國舞蹈的魅力同時,擁有S型的完美身材!

紫亭軒瑜伽健身中心與WACOWLA將舉辦讀者免費肚皮舞體驗課程。讓你嘗試肚皮舞的魅力並且體驗異國風情健身法,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在以下兩天直接到紫亭軒瑜伽健身中心參加,不需付費,不需報到,不會有推銷課程,只是想讓大家多認識肚皮舞的好處喔!到時候見囉!

  • 時間:1/22/2013和01/24/2013  兩天 8:20PM—9:00PM
  • 地址:紫亭軒瑜伽健身中心 18250 E Colima Rd. #202. Rowland Hts. CA 91748 626-678-3080
  • 任何疑問請洽 Sarah 老師 626-678-3080 或 info@wacowla.com

.

 Basic Hip Circle
水平圓胯

功效:鍛煉腰部前後左右的脂肪和肌肉群,有效的拉伸腰部線條,在減腰的同時,讓我們的腰腹部曲線更漂亮哦!

雙腿伸直雙腳併攏,保持上半身不動。雙手自然打開。

收緊臀部肌肉,胯部向前平移,再向右,向後,再向左側移動。
讓胯部做四個方向的轉動。然後緩慢的把四個方向連接起來,讓胯部做水平圓型移動。

P.S.可以慢慢的加快速度,讓腰部放鬆轉動。相反的方向同樣按照四個點去移動。保持上半身挺直不動。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