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大錢,修飾纖體線條!

| January 3, 2013

Caudalie Paris Contouring Concentrate

Caudalie Paris

雖然價格偏高了點,絕對100% 純天然的緊致精華油含葡萄籽﹑杜松子﹑檸檬草跟絲柏的香薰精華,能夠強效消除大腿、臀部囤積脂肪並具有排水功效,撫平橘皮並重塑誘人身段。經臨床證實,持續使用28天後下圍將至少減掉3.8cm喔!

75ml / $35.00
Us.caudalie.com

.

Nivea Body Good-Bye
Cellulite Smoothing Gel-Cream Advanced Form(右)
&
Nivea Body Good-Bye Cellulite
Fast Acting Serum(左)

Nivea

另一款橘皮的大敵是法國品牌Nivea的凝膠霜,含有2種天然蓮花萃取物以及燃燒脂肪的左旋肉鹼!每天使用兩次就可以撫平橘皮,讓膚色變得均勻,而且完全不需要按摩!!絕對是懶惰MM的恩物!搭配Nivea最新技術研製的濃縮精華液Nivea Fast Acting Serum,每天一次塗抹於大腿、臀部和腹部即可加強效果喔。

 Smoothing Gel-Cream Advanced Form
6.7oz / $8.49

Fast Acting Serum
2.5oz / $9.09
walgreen.com

.

Aveeno Active Naturals Positively Ageless
Lifting & Firming Night Cream

Aveeno

瘦身後的煩惱除了橘皮外,還有鬆弛不均勻的皮膚要處理!想讓皮膚回復緊致彈性的狀態可以試用此款保濕晚霜,不僅能讓皮膚緊緻度提升、回復彈性,還可以撫平皺紋。敏感肌膚也能使用喔!

1.7oz / $17.95
Walmart.com

.

Nuance Salma Hayek Cocoa &
Coffee Firming Body Cream

Nuance Salma Hayek

美國著名拉丁裔明星 Salma Hayek的研究品牌系列產品含有可口的天然可可籽油﹑米胚芽油和咖啡豆精華!這些天然成份可以撫平皺紋,緊致鬆散的肌膚和均勻膚色外,同時為肌膚注入水份,提高皮膚的滋潤度!

8oz / $14.99
Cvs.com

.

脂肪分解活性酵素沐浴湯

石澤研究所

不喜歡做運動的朋友們有福啦!這款含有脂肪分解酵素與發熱成份的岩鹽絕對能讓你入浴同時瘦身!由含有Lipase活性酵素及唐辛子萃取成分配合,搭配濃郁的紅澄香味。沐浴泡澡、暢快流汗同時潔淨毛穴中的髒汙!

1包25g (2入) / $5.60
eTakashimaya.com

.

.
特別感謝高島生活館提供部份最新資訊

撰文: Ashly
整理:CP
編輯: Andy
圖:官方網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