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大錢,修飾纖體線條!

| January 3, 2013

消除惱人的肉肉除了控制飲食之外,用一些基本的瘦身產品幫助身體加速新陳代謝或局部加強也是不錯的方法之一。WaCow收集了一些平價的好用產品,讓我們一起為成就窈窕身材努力吧!

Cell Roller / 瘦身凹凸滾輪按摩器

COGIT

凹凸顆粒按摩滾輪有手握式把柄設計,總共有52個突起顆粒,讓你隨時都能按摩刺激身體各部位,促進血液循環,減少脂肪堆積!把蝴蝶袖和小象腿全都消滅掉吧!

$9.95
eTakashimaya.com

.

Sana – Hipleg/ 柔纖撫紋去橘美容液

Sana

瘦身後又要面對橘皮實在太討厭了!!此款美容液含有殲滅橘皮組織成份,還添加天然香木犀、海藻、七葉樹、優質米精華成分,讓肌膚回復滋潤與彈力讓下半身肌膚更加細緻有彈性。配合按摩可加速脂肪運動,創造完美的柔纖身型!

180g / $12.92
eTakashimaya.com

.

Nip + Fab Tummy Fix

Nip + Fab

怎樣都減不掉大肚腩的MM們可以試用這款Nip+Fab出品的王牌明星產品Tummy Fix ! 超火的瘦腹瘦臀霜可平滑皮膚﹑收緊腹部及消除脂肪細胞! AmaraShape的革命配方含有高脂肪燃燒活性,能有效的修飾腰部、大腿、臀部等身體輪廓!這個臨床實驗證明的產品,有助於加強及保持苗條的腹部區域。

100ml
$18.95
Target.com

.

爆汗湯入浴劑

BISON

有「冬天就想留在家」想法的MM們一定要試這個添加了碳酸成分及美肌滋潤成分的超熱感沐浴粉!又冷又乾的冬天只要一泡絕對讓你進入瘋狂冒汗的境界!促進血液循環同時排毒瘦身與美肌!推薦粉色的玫瑰香檳和橙色的蜂蜜牛奶紛香劑內含的碳酸氣體,泡澡還能開心的看熱水產生霹靂啪啦聲響喔!

$10.95
eTakashimaya.com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