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對禮物才能體現你的心意

| December 14, 2012

.

如果她看電視成癮

Healthy Potato Chip Maker  ($34.99)
看電視沒有零食相伴怎麼行,這個薯片製造器能讓你的零食更健康。只要有一部微波爐,用附帶的切片器切片,放在托盤上,然後3-5分鐘就OK了。加點鹽巴和油,你還可以製作任何你想吃的蔬菜片。

.

如果他是沙發土豆

Bond 50: The Complete 22 Film Collection on Blu-Ray ($259.99)

全套詹姆士龐德的電影系列,總共囊括22部影集﹑一本書和130小時的花絮。沒有比這個更好的龐德迷系列了。9部電影首次採用藍光技術製作,還有一個格子專門留給新上映的Skyfall,當它的光碟發行時,你可以把它納入收藏。

.

來源:http://shopping.yahoo.com/

實習生Patty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