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對禮物才能體現你的心意

| December 14, 2012

花了錢﹑花了心思買禮物,收禮人卻不開心,這大概是送禮人最不想看到的吧。不要讓你愛的人失望,我們為你準備了一些針對不同人群實用的送禮 tip 哦。

如果她是潮人

Yves Saint Laurent Arty Ovale Ring  ($290)

這個戒指一定會讓她眼前一亮,中間這顆閃亮的石頭是由色彩斑斕的玻璃製造,旁邊圍繞著充滿復古風的生銹設計。

.

如果他是一個講究的男生

Puffer Jacket in a Bag ($99)

同時兼顧保暖和時尚,這個羽絨夾克方便塞進背包攜帶,有當季最流行的葡萄紫和柚子色,如果他相對保守,可以選擇灰色或黑色。

.

如果她不想錯過任意一個美麗的回憶

3-in-1 Lens Kit for the iPad/iPhone ($11.04)

攝影器材不便攜帶,但是ipad和iphone你一定每天都帶,所以這套為iphone設計的鏡頭就派上用場啦。

.

如果他周遊世界

Personalized Travel Maps ($8 — $196)

有美國和世界地圖可選,還有根據興趣愛好設計的地圖(大聯盟球場),標上你去過的地方吧。每張地圖都由檔案紙印製,然後裝在紅木框內。套裝內有圖釘和旗幟,你還可以製作屬於你自己的名牌。把它掛在家中,隨時隨地回味旅行時的美好回憶。

.

如果她熱愛樹木

WeWood Odyssey Brown Watch ($119.95)

這隻木製錶絕對是討論中的焦點。它由碎木製成,因為一般被鋸下的樹木也許會被製成地板,也許會被摧毀,但是每一隻售出的錶,WeWood 將會種植一顆樹補償。

.

如果他是環保主義者

Voltaic Spark Solar iPad Charger & Case  ($250)
這個ipad套絕對不止保護你的ipad, 他還能給ipad充電!耐磨﹑防水﹑太陽能充電板,需要10小時的時間採集光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