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呼呼小物幸福大集合~

| December 10, 2012

Seda France Single Travel Tin Candle
香分情境蠟燭

Bath & Body Works

會讓你愛不釋腳的超可愛小綿羊造型絕對會讓你會心一笑! 泡澡後寵愛你的腳趾,馬上穿進柔柔軟軟的的保暖拖鞋吧!

$15.00
www.bathandbodyworks.com

.

Seda France Single Travel Tin Candle
香分情境蠟燭

 Seda France Candles

泡澡時也可以營造一點獨處的浪漫氣氛。這款知名品牌是Oprah以及所有時尚雜誌所推薦的香氛蠟燭系列產品。小巧迷人的蠟燭錫盒有種法式的現代風格,採用優質的原料並且每個都是手工澆灌製作。這個系列擁有20種不同香氛,從經典的法式香草到南法的澄香可供選擇。

 $8.95(each)
www.sedafrance.com

.

Hello Kitty Southwest Plush Wrap Robe
凱蒂貓浴袍

KOHL’S

出浴後套上可愛又舒適的Hello Kitty浴袍,浴袍內側有綁帶的設計,讓你能合身的穿著,將一身的香氛和溫暖包圍起來,心情也會跟著保持愉快喔~

$27.60
www.kohls.com

.

STARDUST GIFT SET
聖誕幸運星禮盒

Lush

乘著聖誕節,購入這個幸運星禮盒犒賞自己,讓每一天的泡澡時間充滿趣味和驚喜。這一組禮盒有可愛的仙女棒泡泡浴皂,除了擁有聖誕限定的粉紅精靈香味以外,輕輕的在水中揮舞就會產生綿密的泡泡和迷人的氣息喔!另一款很特別的藍粉Party Poppery在水裡嘶嘶溶化後會噴灑出香氛皂紙,是滋潤肌膚的創新發明呢!你若是特別疲倦時,可以使用含有豐富的薰衣草精油及伊蘭伊蘭精油的Twilight Shower Gel,不僅能讓你舒解疲勞幫助睡眠,也具備滋潤肌膚的功效喔。

$54.95
www.lushusa.com 

.

India Hicks Island Living – 
Casuarina Fragrance Diffuser
木麻黃 皇室薰香瓶

Crabtree & Evelyn

將印度海洋的微風氛圍帶進你的浴室吧! 古典的木盒襯托優雅的義大利製玻璃瓶,瓶內的貝殼訴說著遙遠的故事,藉由竹籤釋放出來的木麻黃樹、棕櫚樹、海島野花及橙花的綜合薰香,將清新的海風緩緩吹進你的心扉。

$70.00
www.crabtree-evelyn.com

.

.

撰文:CP
編輯:Andy
圖片:網路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aCow! 精選特輯,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