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呼呼小物幸福大集合~

| December 10, 2012

冷颼颼的天氣讓人只想泡湯。每天睡覺前最幸福的事應該是泡個暖呼呼的澡,滋潤一下皮膚之外還要驅走一整天的疲憊並且放鬆全身勞累緊繃的肌肉。這時候,泡澡用的周邊小物也顯得格外重要了,因為搭配對了不止能營造更舒適的環境氛圍,更讓自己感受幸福溫暖加100分喔!

 

RED ROSES BATH OIL
紅玫瑰沐浴油

Jo Malone London

來自世界各地的七種玫瑰萃取提煉而成,不含化學成份,沒有人工的香精濃味。英式清新淡雅的香氛脫俗性感有如置身於夢境般玫瑰花園中。融入水後所產生的輕柔泡沫,輕輕的撫慰心靈,滋潤皮膚提昇保濕效果。

250ml $65.00
www.jomalone.com

.

LAVENDER BATH SALTS
薰衣草

L’Occitane En Provence

來自地中海的薰衣草沐浴鹽有排毒的功效,綜合薰衣草精油、鼠尾草、檸檬和香草,倒入水中後會產生溫和的泡沫浴。浸泡時輕輕搓揉皮膚不但能刺激新陳代謝,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肌膚恢復活力。

 $24.00
www.usa.loccitane.com

.

Warwick Baskets
手工萬用籃

Williams-Sonoma

使用厚重的海草手工編織而成的多功能籃子相當有質感,可放置毛巾、衣物、泡澡時看的雜誌、沐浴用品等,樸實簡單有如法國鄉村般的異國情境讓你泡澡好心情。

$88.00(小)
$118.00(大)
www.williams-sonoma.com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aCow! 精選特輯,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