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Degrees 的健康素鮮食

| December 7, 2012
Video Thumbnail

Restaurant Review: 118 Degrees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創意素食 118 Degrees 2981 Bristol St., Ste B-5, Costa Mesa, CA 92626 精準烹調 活化食材完美原味 這家全素餐廳的名字叫做118 Degrees,所有的食材都是用118度以下的溫度來煮的,這樣才能保持蔬果的鮮度,送上桌時食物都還是”活”的,因此充滿了天然的養分。素鮮食主廚Jenny Ross真的很厲害,她的食物新鮮又簡單,但是卻又充滿了複雜濃烈的味道,很有衝擊性。 118 Degrees餐廳內部 ▲ 我們是星期六早上大約11點到的,這時候餐廳還沒什麼人,但是到了中午的時間就差不多都客滿了。 Tortilla Sou

延伸閱讀 >> Anaheim 118 Degrees 健康素食餐廳

118 Degrees

2981 Bristol St. Ste B-5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754-0718
Mon-Sat 9 am – 9 pm
Sun 10 am – 8 pm
(有分店,請上網查詢離你家最近的地點)
http://www.shop118degrees.com.

文/圖 Eileen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 【Dressed With Pepper】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naheim, 區Costa Mesa, 素Vegetar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