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Degrees 的健康素鮮食

| December 7, 2012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創意素食

118 Degrees

2981 Bristol St., Ste B-5, Costa Mesa, CA 92626

精準烹調 活化食材完美原味

這家全素餐廳的名字叫做118 Degrees,所有的食材都是用118度以下的溫度來煮的,這樣才能保持蔬果的鮮度,送上桌時食物都還是”活”的,因此充滿了天然的養分。素鮮食主廚Jenny Ross真的很厲害,她的食物新鮮又簡單,但是卻又充滿了複雜濃烈的味道,很有衝擊性。

118 Degrees餐廳內部

▲ 我們是星期六早上大約11點到的,這時候餐廳還沒什麼人,但是到了中午的時間就差不多都客滿了。

Tortilla Soup ($10.00)
Tomato Soup with Chilies, Corn, Red Bell Pepper, and Chili Squash. Served with Corn Chips and Avocado.

▲ 送上桌的第一道菜是墨西哥口味的蔬菜番茄湯,超級大一碗,簡直可以用鍋來形容,湯的溫度是溫溫的,喝的出來新鮮的番茄汁味,還有些紅椒、玉米、酪梨等新鮮蔬菜,喝進嘴裡的每一口都是享受。

Green Juice ($5.00)
Apple, Spinach, Kale, Celery & Cucumber.

▲ 最近我們還蠻迷打蔬果汁的,尤其是綠色的蔬果汁,點了杯綠色果菜汁,裡面有蘋果、菠菜、甘藍、芹菜和小黃瓜,又健康又好喝。

Breakfast Burrito ($9.00)
Tomato Tortilla filled with Spicy Cheese, Mango, Avocado, Mushrooms and Corn. Topped with Sweet Cheese and Cilantro Dressing.

▲ 生鮮蔬菜早餐捲餅太好吃了,叫我一輩子每天早餐都吃這個我願意。捲餅裡面包了紅蘿蔔、蘑菇、玉米、芒果還有酪梨,不知道那沾醬是怎麼做的,整個讓我想把盤子舔乾淨。

Dos Tacos Plate ($15.00)
One Verde Taco and One Portobello Taco, served with cilantro corn slaw.

▲ 這是雙塔可拼盤,一個是綠色塔可,用大白菜的葉子包著黃瓜、玉米、紅蘿蔔、菠菜,再加上素起司和墨西哥綠莎莎醬,另一個是香菇塔可,是用醃過的portebello大香菇和蔬菜包在軟塔可皮中。兩種塔可都很好吃,但是我喜歡香菇的多一點,因為我真的很愛各種各樣的香菇啊! 綠色塔可因為用菜包著菜,所以吃起來比較像在吃沙拉,但是還是很好吃的沙拉就是了。

Daily 5 Smoothie ($8.00)
A balanced smoothie featuring seasonal fruit, almond milk, kale , supergreens, and coconut.

▲ 我們都吃完了,服務上才送上我點的Daily 5奶昔,該不會以為我點這個是要來當甜點的吧?這杯綠色的奶昔超讚,裡面雖然有綠色的蔬菜,但是喝起來沒有蔬菜的味道,比較多是香蕉、杏仁奶和椰子的味道,我好愛。

我們非常喜歡118 Degrees的食物和飲料,吃的很開心,只是這裡的東西真的比較貴,這樣一頓吃下來加稅加小費將近$70,所以只能偶爾來享受一下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naheim, 區Costa Mesa, 素Vegetar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