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裡最便宜的郵寄包裹方法是那一個?FedEx?UPS還是USPS?

| December 6, 2012

在小孩的世界裡,講到聖誕節禮物就會聯想到聖誕老人會從煙囪裡把禮物送出去;而對於消費者們想當朋友之間的聖誕老人就會選擇利用速遞公司把禮物送到朋友的家門口。通常速遞公司都會保證包裹會按時到達,可是往往郵資可能會超過消費者的預算。Cheapism在網上做了幾個數劇比較,發現在全美 3 間知名的郵寄公司當中,還是USPS的郵資是最便宜的。

 

例如一個重5磅的包裹從紐約寄到三藩市的FedEx跟UPS郵資為如下

Overnight service $85.07 (for delivery by 3p.m.)

Overnight service $91.76 (by 10:30a.m)

而USPS的則是$52.20 (guaranteed delivery by noon)

如果你在USPS官網上自己print郵寄label然後schedule a pickup的話,只需要$39.14喔!可以SAVE超多喔!

 

如果你是郵寄書本或光碟的話,可以使用USPS的Media Mail!這個簡直是一個超值的選擇,因為寄去任何一個城市的5磅包裹郵資是$4.15,而10磅的包裹只需$6.19而已喔!但要記得只限於教育用品,例如書本跟光碟。想知道更多關於Media Mail可上它們的官網!

 

至於其他物件,基本上USPS的郵資都比UPS Ground跟Fedex Home Delivery便宜,只是估計的郵寄時間就比較長了。

從紐約>>

寄去芝加哥的話:USPS需要6天,而FedEx跟UPS只需2天

寄去三藩市的話:USPS需要8天,而FedEx跟UPS只需5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