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妍美學高效保濕修復面膜

| November 30, 2012

結合超細微分子科技萃取自藍藻、紅藻、海藻、褐藻等萃取物,保濕功能極強,並且達到補水、保水、鎖水的功能。海藻中的微量元素可有效的抗菌、調理肌膚油脂分泌、平衡膚質、預防及抑制青春痘的產生。能有效改善臉部肌膚因過度缺水所造成的乾燥、細紋、出油等所有惱人的面子問題喔。

特別邀請WaCow可愛的實習生們試用看看[活妍美學]面膜,看看反應如何~

 

實習小編Ashley的試用心得:

第一次試用活妍美學的保溼面膜,感覺不錯喔!一打開包裝把面膜拿出來,就已經看到比平時的面膜(我平常都是用我的美麗日記)還要多精華,可以用在身體的其他部份。試敷一下後,覺得很保濕,皮膚一下子變水潤。這款面膜特別適合冬天,因為皮膚缺水的關係,常常很難上妝,總是會脫皮。如果上妝前用,一定會有急救的作用喔。如果夏天的話,可能對於混合偏油皮膚的我就可能會滋潤了一點,但對於秋冬季節就OKAY!

.

實習小編Patty的試用心得:

精華量很足,拿出面膜之後袋子里面還有不少精華液。除了精華液很足,精華的質地也很好,很潤,不容易干掉,熬個20分鐘完全沒有問題。面膜的材質很好,很軟很薄,熬在臉上很透氣不會覺得悶。用了之後就補水舒緩的效果來說很滿意,皮膚會變軟而且感覺很水潤。

For more info, please visit 活妍美學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