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偶像电影 [狼族少年] 哇靠! 含泪影评

| November 20, 2012

韩国票房第一的重磅催泪弹来袭!最卖座的超能力爱情片力压007,瞬间刷新韩国爱情片的最高票房纪录。宋仲基,朴宝英,帅哥美女的结合,同时吸引著年轻的男女观众们,这是一部2012不容错过的感人爱情片。

主要讲述了体温46度、血型不明、极度危险的狼男孩流落民间,从与一位少女奇妙相遇,至此一段神奇的爱情旅程即将开始。虽然韩国电影常常完全不按好莱坞的路数出牌,但是却能取得其同样的大片效果。这部电影准确地抓到好莱坞的题材并以他们自己独特的叙事方式,使感情表达更为细腻,喜剧尽在普通人的生活中,更不失亚洲人喜爱的小清新和小爱情。这部片子很感人但也却不失很多笑料,如果更多的tension和suspense的情节会更棒。

<A Werewolf Boy>就是有着亚洲自己风格的亚洲版Twilight,宋仲基就是小狼人Jacob。我们亚洲也终于有了自己的Twilight和小狼人!在被Twilight4部的狂轰滥炸下,亚洲小狼人终于来了。不要怀疑,韩国的特效在电影界也毫不逊色。这样的一部非常popular能引起旋风的片子你能错过吗?!

Video Thumbnail

A Werewolf Boy (늑대소년) – Official Main Trailer w/ English Subs

韩国票房第一的重磅催泪弹来袭!最卖座的超能力爱情片力压007,瞬间刷新韩国爱情片的最高票房纪录。宋仲基,朴宝英,帅哥美女的结合,同时吸引著年轻的男女观众们,这是一部2012不容错过的感人爱情片。 主要讲述了体温46度、血型不明、极度危险的狼男孩流落民间,从与一位少女奇妙相遇,至此一段神奇的爱情旅程即将开始。虽然韩国电影常常完全不按好莱坞的路数出牌,但是却能取得其同样的大片效果。这部电影准确地抓到好莱坞的题材并以他们自己独特的叙事方式,使感情表达更为细腻,喜剧尽在普通人的生活中,更不失亚洲人喜爱的小清新和小爱情。这部片子很感人但也却不失很多笑料,如果更多的tension和suspense的情节会

还记得以前的那部让亿万少女哭了一个冬天的韩剧<对不起,我爱你>吗,<A Werewolf Boy>有着同样强大的能力,也只有在电影院里才能感受到那份震撼的感动。小编是哭惨了,含着纸巾友情提示陪女友看电影的男人们别忘记带包纸巾递给你身边哭泣的女友。

要记得11月30日 CGV Cinemas 正式上映,另外,只要在11/23~11/29预购电影票就送12/4 (六) 6PM 在CGV Cinemas放映的 2012MAMA香港颁奖典礼 入场卷喔!! 宋仲基也将出现在颁奖典礼上呢!

Purchase advance tickets to A Werewolf Boy on-site at the CGV Box Office from 11/23-11/29 and get FREE tickets to the 2012 MAMA screening!

*ONE MAMA screening ticket per ONE “A Werewolf Boy” advance ticket. Tickets must be bought at CGV’s physical box office (not online).

 

November 30:
Los Angeles | CGV Cinemas
Fullerton | Regal La Habra
Irvine | Edwards University Town Center
Las Vegas | Regal Village Square 18

December 7:
San Diego | AMC Fashion Valley

感动100万人的纯爱!

GENERAL INFORMATION

Title: A Werewolf Boy  (Original title:늑대소년 Neuk-dae so-nyun)

Genre: Fantasy, Romance

Language: Korean w/ English subtitle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