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时尚生活】时尚LA秋季之旅 – LA逛街趣 (8)

| November 19, 2012

.

.

[LA逛街趣: Ciate Sequin Manicure 亮片指甲油]

由于我非常没耐心, 试了一次觉得很累人, 所以请我亲爱的好朋友也来帮大家试试分享心得, 以下是她的使用心得, 呵…

这是闲闲没事做的贵妇才能用的玩意儿!
Ciate Sequin Manicure!根本不是普通人(我)能玩的东西啊!
一、它干透至少要1.5小时以上!谁谁谁这么有时间?

二、看书才翻几页就沾了不少亮片,家事不能做不能做不能做!
三、偷偷说,要做坏事的人绝对不能使用啊。现场与当事人必会留下痕迹!(●´ε `●)但话说回来,贵妇使用的东西还真漂亮,随便摆摆就闪闪发光!(看得我亮片一掉就心疼)
也很适合每天无所事事只会吃吃喝喝上夜店的美眉使用!(灯光一照效果比白天美十倍)不过,我不是贵妇也不是美眉了!!!(,,-_-)
这种梦幻级的东西和不梦幻的我实在很难继续下去。美个几次就够了!

[欧美街拍]

这个绿色迷彩配上条纹, 再配上豹纹裤的搭配还蛮妙的,
三种这季的流行元素都上身, 但却意外得协调. 配色也是个很大的重点吧!

[秋季潮流趋势穿搭: 牛仔衬衫+ 毛衣]

这季很流行将牛仔衬衫内搭在圆领毛衣里的这种穿搭法, 让整个look呈现出casual中又带有时尚正式感. 下面可以最基本的搭配牛仔裤, 然后用毛衣或裤子的颜色来去做变化. Or, 你也可以搭配裙子, 现在最流行的皮裙也很适合拿来搭配喔! 🙂

 

[欧美部落客街拍]

最近大家应该看了很多全身黑的个性风秋装穿搭, 现在让大家换换口味, 来个粉嫩风的吧! 🙂

 

[Chic Geek: iPhone 5 case]

终于给我的心爱白iPhone 5找到衣服了,要不然每天都要拿在手上怕刮到它,好辛苦啊,哈…
这个case是Coldplay替Whatever it takes这个活动设计的. 这个由21st Century Leader Foundation所发起的活动与娱乐圈名人合作,包含Katy Perry, Coldplay, Charlize Theron, George Clooney, Serena Williams and Green Day等. 这些由名人设计的图案iPhone case销售收入会捐给全球的慈善机构,让大家既时尚又能做好事! 🙂
(里面还有coldplay团员们的签名和証明文呢!)

涂着我的OPI x 007 Skyfall 系列看Skyfall 🙂

这集好好看哦,old school, 没有花俏的gadget或过度的动作和爱情场面(其实有那么一点点Bourne的感觉),剧情较solid, 还有Bond的back story, 多了Bond和M之间微妙subtle却深厚类似母子间的情感! 这集我爱!
(当然指甲油我也很爱, 不只每个颜色都很特别, 而且每一瓶都是以007系列电影中的某一部作为灵感而命名的喔, 非常非常值得收集. 而Skyfall这瓶酒红色的指甲油也是好美好适合各种场合, 很推荐大家买来收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美妆Beauty,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