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报]Jamba Juice – Twilight Smoothie

| November 13, 2012

GET TO KNOW THE BERRY BITTEN SMOOTHIE
BEFORE IT DISAPPEARS INTO THE SHADOWS…

令许多粉丝期待了一整年的Twilight大结局终于要在这个周末问世了!  电影的上映除了掀起电影周边商品的热卖也促成了许多其他的商机。许多商家为了”庆祝”电影的到来也纷纷推出”庆祝”活动。

例如Jamba Juice就推出了搭配电影宣传的赠送活动。

只要在11/30之前到任何一家Jamba Juice购买original size Berry Bitten Smoothie, 就可免费得到限量版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slap bracelet 喔!  共有四款可收集。血红色的果汁是由草莓和蓝莓为底的主要果实,并调配混合了berry果汁、raspberry sherbet 、yoguart 和冰块。小编迫不及待的请同事外出时帮我带了一杯回来,可惜的是鄙视暮光的同事并没有帮我带回slap bracelet,也没有注意店内的宣传。(于是小编为了bracelet可能要再自己去买一杯了) 重要的是,小编尝鲜了Berry Bitten的滋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