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擄獲對方芳心的求婚雞 Engagement Chicken

| November 9, 2012

求婚大作戰!檸檬燒烤雞!Engagement Chicken

.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坊間流傳著凡是做了這個雞料理給心愛的男朋友吃, 過不久對方就會向你求婚並把你娶回家!

這一切的開始都是在26年前, 由知名女性雜誌Glamour的時尚主編Kim Donnell傳給她助手Kathy Suder的一份食譜, 而Kathy她將這份料理做出來跟男朋友享用, 沒想到一個月之後她男朋友竟然就跟他求婚了!當然如果故事只是這樣就也太普通了!之後助手們之間又繼續轉發這個美味食譜, 而且神奇的是竟然有三對情侶就陸續的訂婚了!

▲雜誌編輯還說 後來竟然有60對以上的情侶們 因為這隻有名的雞 而決定結成連理呢!書中還列出了一些新人的名字與結婚日期

其實說穿了, 這個料理就是給人一種既居家又美味的幸福感!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賢慧與用心~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 只要有心做出這道有家的味道料理, 一定都會幫自己大加分的啦!

份量:2 ~4 人

材料:

  • 1 隻全雞 (差不多4磅)
  • 1 /2 杯 新鮮檸檬汁 + 3顆檸檬 (其中一棵切片裝飾用)
  • 1 匙 鹽
  • 1/2 茶匙 新鮮黑胡椒粉
  • 新鮮香草 (裝飾用): 4 小支迷迭香 + 4 小支鼠尾草 + 8 小支糜香草 + 一撮 平葉香菜 (荷蘭芹)

 

做法:

1) 將烤箱架放到烤箱上層的第三格,然後用華氏400度預熱。將雞內臟移除,將整隻雞內、外都用冷水清洗乾淨,然後讓雞屁屁洞洞朝下,擱在濾器裡2分鐘讓洗過的雞滴水。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