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首度設計彩妝MON SHU GIRL誕生囉!

| November 8, 201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日系化妝品牌SHU UEMURA的最新設計彩妝MON SHU GIRL ? MON SHU GIRL這個彩妝系列的設計是出於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 KARL LAGERFELD的手下。 設計MON SHU GIRL的靈感是來自於SHU UEMURA的產品,日本的傳統文化及當代藝術 。

這個小女孩有一頭像小丸子的黑髮,紅紅的眼睛再配上SHU UEMURA的眼影。最特別之處是小女孩身上穿著的白襯衫與黑色的領呔正是KARL LAGERFELD的其中一個特徵。對於是SHU UEMURA的粉絲還是KARL LAGERFELD的粉絲都是不能錯過的限量商品喔!

 

▼ 卡爾的聖誕異想限量潮尚眼彩組-浪漫艾菲爾

KART FOR SHU SMOKY VELVET PALETTE / $65USD

 

 

▼ 卡爾的聖誕異想限量潮尚眼彩組-煙燻左岸

KARL FOR SHU PRESTIGIOUS BORDEAUX PALETTE / $65USD

 

 

▼ shu x KL潮尚眼線膠-波爾多紫夜

KARL FOR SHU PAINTING LINER BLACKISH SATIN PURPLE / $25USD

 

 

▼ shu x KL潮尚假睫毛-卡爾異想之大睛小怪

KARL FOR SHU PREMIUM EYELASHES / $75USD

 

 

▼ shu x KL潮尚假睫毛-卡爾異想之驚紅一暼

KARL FOR SHU MINI EYELASHES / $30USD

 

 

▼ shu x KL潮尚限定版吊飾睫毛夾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