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提案的票選結果

| November 8, 2012

 

8.提案 37─基因改造食品

如果提案 37 獲得通過:

要求加州商店銷售的食品貼有標籤,表明它是否採用 GE 植物或動物製作。該法不適用於餐館供應的食品及其他某些食品。

 

9.提案 38─稅款用於資助教育和兒童早期教育計畫

如果提案 38 獲得通過:

除最低一級所得稅外,提高其他所有人的個人所得稅稅率。視不同的所得稅級別,稅率將提高 0.4%,最高 2.2%。最高一級的所得稅稅率為 11.5%。這項增稅措施將於 2024 年終止。起初,60% 的增加稅收用於教育,10%用於兒童早期教育,30% 用於償還州債。2015-16 和 2016-17 會計年度,更高的比例可能用於償還州債,此後,約 85% 的資金用於教育,約 15% 用於兒童早期教育。

 

10.提案 39─跨州企業稅收待遇

如果提案 39 獲得通過:

要求跨州企業按照加州在總銷售額中的比例繳納州所得稅。最初五年中,投入加州的增加資金中,有一半專門用於創造能源效率和清潔能源就業的專案。

 

11.提案 40─重劃選區

如果提案 40 獲得通過:

贊同票將批准 2011 年製作和證明的現行州參議院選區地圖。反對票將摒棄現行地圖,要求法院指定的官員劃定用於未來選舉的臨時邊界。不論哪種方式,都不會影響州眾議院、平等委員會或國會議員的選區邊界。

這樣,你明白了嗎?

 

資料來源: 簡易選民指南 www.easyvoterguide.org中文版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