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提案的票選結果

| November 8, 2012

經過11/6的美國大選,除了Obama總統壓到性的票數贏得連任之外,我們也來關心一下加州的提案票選結果如何。

1.提案 30─資助教育的臨時稅

如果提案 30 獲得通過:

臨時增加銷售稅和個人所得稅,主要用於支付教育計畫。銷售稅將在四年中提高四分之一美分 (0.25%)。七年中,年應稅所得 250,000 美元以上者及年應稅所得 500,000 美元以上的共同報稅夫妻,所得稅將增加。 K-12 學校和社區學院將得到這些增稅的大部分,其餘的用於幫助平衡州預算。提案 30 也要求州繼續資助去年轉給地方政府的地方公共安全計畫。

2. 提案 31─州預算

如果提案 31 獲得通過:

州每兩年規劃和批准一次預算,而不是每年一。對於要求每年開支或減稅 2,500 萬美元以上的新法,立法者必須找到支付管道。緊急財政狀況下,為了平衡預算,州長有更大的權力削減開支。地方政府(縣、市、學區、社區學院學區和特區)將建立新的協調管道提供服務,提案 31將把一些資金從州轉到該用途。

3. 提案 32─將工資扣款用於政治捐款

如果提案 32 獲得通過:

禁止公司、工會、政府承包商或者政府員工將工資扣款用於政治目的。提案 32 也禁止政府承包商(包括公共部門工會)向參與授予承包商合約事宜的民選官員捐款。

 

4. 提案 33─汽車保險公司

如果提案 33 獲得通過:

允許保險公司使用駕駛人的投保史作為確定價格的因素。允許保險公司向與原保險公司有連續投保史的新客戶提供折扣。也允許保險公司對沒有連續投保史的新客戶提高價格。

 

5.提案 34─死刑

如果提案 34 獲得通過:

廢除死刑,使沒有假釋機會的終生監禁成為謀殺罪的最高刑罰。這項修改將適用於目前已被判死刑但尚未執行的囚犯。提案 34 也將設立新的 SAFE 加州基金,在 4 年中提供總計 1 億美元, 為更多警察、治安官和地區檢察官加快未破案謀殺和強姦案的破案進度。

6.提案 35─人口販賣

如果提案 35 獲得通過:

擴大人口販賣的定義,將散佈描繪兒童的淫穢資料的相關犯罪納入其中。提案 35 也將人口販賣的最高監禁刑期延長到 15 年到終生監禁,人口販賣的最高罰金提高到 150 萬美元。收取的罰金用於受害人服務和執法行動。根據提案 35,所有性犯罪者必須提供他們的網路活動資訊。

 

7.提案 36─三振法

如果提案 36 獲得通過:

一些第三次非暴力、非嚴重重罪判決的處罰將減輕。處罰為該重罪通常刑期的兩倍,而不是至少服刑 25年後才可能得到假釋的終生監禁。提案 36 也允許以前因第三次非暴力、非嚴重重罪被判刑者申請減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