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特企! Black Friday聰明敗物重點單品攻略 (時尚女王篇)

| November 7, 2012

鞋類

選購時應多挑一些不同風格的鞋子,上學、上班跟跨年 Party 穿的鞋款應該都會不一樣吧?要找到能跟衣服做搭配的鞋子是很重要的噢!今年秋冬流行的重點鞋款有:

1. 尖頭高跟鞋 : 

高級感UP!在連續流行好久的圓頭鞋款後,尖頭款鞋今年終於又換回到時尚舞台!尖頭高跟鞋是百搭鞋款, 不論是搭配牛仔褲或是裙子,只要穿上它, 整體氣勢就是不一樣。

.

.

 2. 厚跟短靴 : 

講到秋冬鞋子流行款,靴子是一定不能欠缺的的類型。而這季最夯的就是厚跟設計的裸靴了,不僅穿起來很舒服,也是很好搭配衣服的鞋款。

.

.

3. 英倫牛津鞋進化款 : 

平底牛津鞋已經是連續幾季中的優秀單品,但是今年秋冬牛津鞋變得更為俏麗,在底部加上霓虹粉色系的風潮在本季也急速浮出,讓人不注意到也難!

.

.

化妝品

各式化妝品品牌即將推出聖誕節特別禮盒來吸引美眉們,好讓大家在聖誕夜爭奇鬥艷,驚艷四射!這時會有很多不同顏色眼影、口紅、指甲由等各式拼裝禮盒組,不管如何一定要把這些划算的禮品組合帶回家不然真的就對不起自己啦!

Sephora Glitz & Glam Party Sampler :

閃亮派對妝就交給 Sephora 的小容量化妝組合吧!貼心的 size 讓妳不管帶到哪都方便!這組原價要$133現在整組只要賣$45*,實在是太划算了!Sephora 店裡或官網還有更多不同的禮物組合供大家挑選噢!(*詳細資訊請依照官網為主)

.

.

2. Ciate Cavier Mini Bar 魚子醬小吧 指甲油組合 :

現在紅翻天的3D魚子醬指甲油,徐若瑄跟李蒨蓉都特別地介紹過該產品呢!彩色珠珠吸睛度破表!這麼適合聖誕節慶的可愛流行小物,不在這個時候入手更待何時呢?!新推出的迷你組合絕對讓妳玩上癮!

.

.

保養

市面上保養品牌眾多,通常在此時商家都會推出多款的聖誕包裝組禮盒,除了幫自己搶購心儀已久的單品之外,不要忘記多買一點庫存起來,自用送禮兩相宜,無論是保養臉、身體甚至頭皮毛髮系列都是不錯的送禮選擇噢!

 1. 超音波Clarisonic洗臉刷 –

這款洗臉刷在小編姐妹圈裡已經達到幾乎人手一支的地步!而且每個人都愛不釋手、逢人必推薦!Clarisonic是根據皮膚的自然彈力,通過高速來回收縮震動皮膚去清潔皮膚的,相對於旋轉或者來回摩擦要溫和多了,而且對面部也有按摩的功能。用過的姊妹都說臉上的粉刺大幅減少,而且惱人的痘子都不再出現過! 但是因為這款洗臉刷價格不斐,所以真的要利用黑色星期五大減價時趕快敗一隻啊!我們美好的未來就靠它了!

.

.

2. 手工沐浴美容保養品LUSH –

LUSH的美容保養品都是以傳統手工的方式製造,製作理念都是用最自然的材料來做沐浴、保養的產品,避免使用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以及防腐劑。小編很推薦他們家的新鮮面膜, 除了成分天然到要冰起來之外 , 每個產品的名字也都很有趣,而且面膜整個看起來都像是可以吃的東西似的忍不住就想全部都收集起來!聖誕節期間也推出了很多可愛的沐浴產品噢!快跟妳的親朋好友分享這些新鮮可愛的洗澡樂趣吧!

 

撰寫: AMY
圖片:官方網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