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特企! Black Friday聰明敗物重點單品攻略 (科技狂男篇)

| November 5, 2012

.

.

遊戲類

趁著大特價好不容易買了PS3/XBOX嗎? 卻不知道該買哪個遊戲好好的熱血一下嗎?! 馬上來看一下今年度的遊戲大作! 什麼值得一玩呢?! 或者你要買遊戲當禮物送給玩家朋友嗎? 瞄一下看看他有沒有缺這幾款今年不得不玩的遊戲大作吧! 話說我還對暗黑破壞神3蠻失望的,唉…

1. Borderland 2 

結合角色扮演和第一人稱射擊的要素眾所期待的第二代大作出爐了! 喜歡玩角色扮演培養出屬於自己的角色和收集物品癖好的玩家一定不能錯過阿! 襲承了前代的超人氣元素更添加了更多職業,物品,槍械和故事讓這款遊戲更上一層樓阿! 第一人稱射擊RPG的No.1非這款遊戲所屬! 其耐玩度絕對可以讓你一路玩到世界末日阿! 或者明年…如果到時候世界還沒有末日的話,有看到低於$45就可以買了。

2. Assassin’s Creed III

這款RPG遊戲是必買等級的大作,背景故事設定玩家以刺客的身分重返歷史參與美國獨立戰爭,全新的戰鬥系統讓遊戲的體驗更上一層樓!以精美的畫面,流暢的動作和史詩般的故事抓住玩家們的心。RPG迷絕對要體驗的遊戲。 這個有低於$50就可以偷笑趕快買了!

3. Halo 4 

士官長又回來拯救大家了! 都已經出到4代了確還是以2012年最令人期待的射擊遊戲就可以知道這款遊戲的好玩程度了,這次更添加了多種模式讓玩家們更激烈的對抗! 心臟或品性不好的人不要輕易嘗試阿! 不過就算只玩單人模式也是相當好玩的阿! 故事內容更是一絕,不過重點還是擺在多人對戰上。這個也是有低於$50就可以買了, 恩算了就算是原價$59.99也給他買下去了阿!

.

.

筆電類

筆記型電腦開始推出了以超薄輕巧為重點的Ultrabook以及遊戲玩家專用的效能跟溫度成正比的超強筆電。本鄉民筆電分成三大類,為您推薦值得一敗的筆記型電腦。

 1. 輕巧超薄型 

自從Apple推出Macbook Air之後各品牌也陸續推出了多款比薄的筆記型電腦, 薄到讓我擔心拿在手上會被我的怪力不小心折成兩半。當然因為極致於輕巧和超薄,在性能上也就只能做做文書處理,上網看影片或者逛逛FB了。若要選擇,說真的元祖Apple Macbook Air還是我的首選,BUT!Apple是出了名的絕無特價發生,所以呢,那就可以看看第二首選的 Acer Aspire S5 搭配了Intel i7 3.0Ghz 和4GB的Ram,此機對大部分的上網或文書處理需求都很足夠,但是顯示卡在玩遊戲上面將會很吃力。價錢只要低於$1000就可以考慮一下了!

2. 職業玩家來的! 

如果你想要有一台能夠隨身攜帶的強力遊戲專用機,那我們就先暫時把價錢拋到一邊吧!完全以“隨身攜帶”和“最強效能”這兩項為主的話,那就一定要強推為玩家所開發設計的電玩專用筆記型電腦 Razer Blade!最近 Blade 也出了第二代更輕更薄更強!除了效能外更有獨家設計的Switchblade觸控板、17吋大螢幕卻只有6.6磅的重量,以及酷炫的外型。不只性能超華麗,價錢也是很華麗的貴!你若能找到價錢低於 $2100 的話那就算賺到了,趕快買下去吧!

3. 最佳C/P質 

對於口袋裡的荷包有限,每一分錢都很重要的消費者來說C/P質高才是重點!所以呢一分錢一分貨!首推呢就是 Dell 的 Inspiron 14z。14吋的螢幕搭配第三代的 i5 和獨立顯示卡能夠包辦絕大多數的需求。電玩方面如果不需要玩最高畫質的話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玩個英雄聯盟還是沒問題的。價錢方面若能夠找到$800的話就是很划算的選擇!

**筆記重點

Q: 什麼是C/P質呢?

A: 就是Cost and Performance的意思也就是說性能與價值的比例, 比例越高呢就代表著這樣東西很實惠. 一個東西以最低的價錢卻得到最好的性能就是高C/P質.

撰寫: KT
圖片:官方網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相機Camera, 遊戲Games_Consoles,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