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赘肉简易瑜珈 Easy Yoga Video

| November 3, 2012


练习瑜珈不仅能让你减肥,健身还能美容。几乎身体的每一个部位,为内到外都可以通过瑜珈来进行运动和调理。今天我们就介绍一些大家可以在家就能很简单掌握的减肥瑜珈动作。可以帮助大家在节日大鱼大肉后,也不会担心身材走样哦!

  • 专业指导/示范: Sarah Li 国际瑜伽协会认证高级瑜伽导师,中国肚皮舞协会高级教师。从事瑜伽及健身减肥的教学的8年中,研究总结出很多适合亚洲人的健康运动方式。把更多的健康理念带给热爱运动的朋友们。

Video Thumbnail

摆脱赘肉简易瑜珈 Easy Yoga by WaCowLA

练习瑜珈不仅能让你减肥,健身还能美容。几乎身体的每一个部位,为内到外都可以通过瑜珈来进行运动和调理。今天我们就介绍一些大家可以在家就能很简单掌握的减肥瑜珈动作。可以帮助大家在节日大鱼大肉后,也不会担心身材走样哦! 专业指导/示范: Sarah Li 国际瑜伽协会认证高级瑜伽导师,中国肚皮舞协会高级教师。从事瑜伽及健身减肥的教学的8年中,研究总结出很多适合亚洲人的健康运动方式。把更多的健康理念带给热爱运动的朋友们。 https://youtu.be/Wh98GkAN1Dk ★  补充: 刚开始练习的同学们可以按照个人情况选择停留的时间和动作的次数。瑜珈的练习需要循序渐进,千万不要心急哦!按照正确


★  补充: 刚开始练习的同学们可以按照个人情况选择停留的时间和动作的次数。瑜珈的练习需要循序渐进,千万不要心急哦!按照正确的方法,持续练习一段时间。就会看到非常满意的效果哦!★

 .

瘦腰腹大腿瑜珈动作一

1. 仰卧在地上,双手屈肘,手掌放在脑后,双腿抬起弯曲膝关节。

2. 吸气抬起头部和上半身,用腰腹部的力量控制身体。

3. 自然呼吸,吸气伸直左腿靠近地面,保持右腿膝盖弯曲。停留3-5个呼吸。吐气时慢慢放松全身。然后换另一侧重复同样的动作。每一侧重复练习10次。

.

瘦手臂,腰背瑜珈动作二

  1. 俯卧在地上,双腿伸直,双手屈肘,手掌放在胸部两侧,头部微微抬起。

2. 双手出力推地,使胸部和腰腹部随着吸气缓慢抬离地面。保持胯部和双腿不要离开地面。


3. 腰部臀部肌肉收紧。尽量上向伸展颈部,再次吸气时双脚慢慢抬起,微微抬起下巴,眼睛向上看。保持这个动作5个呼吸。

4. 吐气时让身体慢慢放松落地。重复练习10次左右。

.

.

美腿消脂瑜珈动作三

1.站姿双脚并拢,背部保持挺直。双手手臂向前伸直与肩同宽。

2. 吐气弯曲膝关节,让身体慢慢向下蹲。下蹲时膝盖不要超过脚趾头。双腿向下弯曲到最大极限。停留3-5个呼吸。慢慢吸气时回到站立体位。重复练习5次左右。

.

瘦腰腹大腿瑜珈动作四

1. 双腿并拢屈膝,背部挺直。双手向前伸直与肩平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选特辑, 运动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