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时尚生活】时尚LA秋季之旅 – LA逛街趣 (3)

| October 31, 2012

.

.

[街拍]
这季还是流行这种带有点印第安图腾图案的长版毛衣外套, 而就牛仔裤而言, black is the new black, lol.
这样搭也很简单却很有特色!

 

[LA逛街趣]
风靡全球的Ciate指甲油- 鱼子酱, 丝绒, 亮片系列分享!
写这么久因为我刚刚才涂完啊, 一边涂一边照给大家看! 这张照片是我的手喔, 不是DM, ha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分享囉, 也记得要帮我按赞, 分享噢, 真心感激大家! (我真的好喜欢这个丝绒的感觉喔, 实在太妙了!)
全文: http://ytchang.pixnet.net/blog/post/31331375

 

[LA生活: Costco超好吃巧克力篇]
我其实不是个爱吃甜食的人, 也不太爱吃巧克力.
但是在LA去逛costco时试吃到这个含acai berry (巴西莓)的巧克力就惊为天人, 真是太好吃了, 而且一大包才9.99!!!
所以我就硬是把它买了一大包带回台湾了, ha…
它既是纯的黑巧克力, 又含巴西莓 (号称当今含抗氧化成分最高的水果, 所以这几年常被各大美妆品牌拿来做保养品成分),
一整个超好吃又健康!

有在美国的人很推荐大家去买啊, 对女生生理期来尤其好!
台湾Costco是不是也该进一下?! 😀
(小心吃了不会停喔, 我自己就一口接着一口吃 :P)

 

[欧美时尚部落客街拍]
Style Scrapbook的Andy Torres也穿了这季最in的酒红色裤 (by J Brand), 上身则搭配黑色上衣和皮衣, 背着ps11, 整体更显帅气感.

 

[欧美女星名媛街拍]
Miley Cyrus: 我觉得她头发往前梳, 配个复古呆呆太阳眼镜, 再加上这高腰裤让我觉得有点阿婆ㄝ…我的时尚品味不够高啊 😛
(之前头发刚剪的时候走punk, rock风不是很好吗…干嘛又来穿高腰裤…我觉得她这一两年真的很爱穿高腰裤走复古风…)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美妆Beauty,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