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即时报] 知名餐车 Grill ‘Em All 将在Alhambra开实体店

| October 30, 2012

[美食即时报]

不知道住在Alhambra的读者们有没有发现, 最近附近有几家餐饮店已经放出消息, 将要加入Alhambra餐饮圈…顿时让食客们蠢蠢欲动…

第一家就是知名餐车 Food Truck – Grill ‘Em All 即将在Alhambra的Renaissance电影院的Plaza开张他们的第一家实体店。

餐车的风潮在南加州已经风行了有一阵子, 陆陆续续这些商绩不错的餐车也都在各地开了自家的实体店, 让喜爱他们食物的客人可以更方便的购买到。

店名:Grill ‘Em All

开张时间:未定 TBA

地点:19 E.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官方网站:http://www.grillemalltruck.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