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現在正夯, LA也能有行車紀錄器?

| October 29, 2012

.

.

行車紀錄器在台灣掀起風潮,在LA的大家覺得要不要有行車紀錄器呢?? 趕快發表你的意見吧!

行車紀錄器(event data recorder,簡稱EDR),用來安裝在車上記錄駕駛狀態,以便在交通糾紛時提供證據,在新聞上看到許多提供的影片,也都是來自行車記錄器,也因此在台灣引起了風潮,幾乎每台車上都會有行車紀錄器。從你駕車上路開始,一路上都有圖、有影片為證,在沒有行車紀錄器前,每次交通事故都會看到雙方吵的臉紅脖子粗,甚至大打出手,有了行車紀錄器,都能用影片當證據,還原現場狀況,不但減少肢體衝突發生的機會,也能事後當做和 解、上法庭的證據。

但是在美國呢?特別是交通繁亂的南加州洛杉磯地帶,人人有車的情況,交通事故也是很難避免的,更有許多保險還有誰對誰錯的問題,不單單花錢,更是因著事故糾紛往往搞得頭很大。如果有行車紀錄器,這樣的問題不是就很能被解決了嗎? 可是小編聽說,注重個人隱私權的美國人對於行車紀錄器的使用是禁止的,加上駕駛座前方的擋風玻璃也都禁止放上GPS等的物品避免擋住視線,行車記錄器能否也在LA掀起一陣風潮還是個未知數。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