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一族的午睡救星 – 午睡鴕鳥袋!!!

| October 27, 2012

午睡鴕鳥袋!

設計師 Kawamura Ganjavian 設計了午睡秘密武器 – OSTRICH 鴕鳥袋,常覺得自己午睡的品質不好嗎?
無論是因為燈光太亮、便當太臭還是桌子太硬,現在有救了!

Video Thumbnail

OSTRICHPILLOW® Original on Kickstarter

午睡鴕鳥袋! 設計師 Kawamura Ganjavian 設計了午睡秘密武器 – OSTRICH 鴕鳥袋,常覺得自己午睡的品質不好嗎? 無論是因為燈光太亮、便當太臭還是桌子太硬,現在有救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peURi3cJY 擁有自己安靜溫暖的小天地,再也不是夢啦! 送禮自用兩相宜~Get one at Kickstarter – $75   via Facebook [好康懶人包]

擁有自己安靜溫暖的小天地,再也不是夢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設Design,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