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时尚生活】时尚LA秋季之旅 – LA逛街趣 (1)

| October 26, 2012

长达一个多月的LA时尚+美食之旅,将会陆续整理好跟大家分享哦!

.

[LA逛街趣: 时尚科技小物分享]
科技用品也要很时尚啊!
这次买了Rebecca Minkoff这个iPad case,
实物质感超好的啊, 而且真的真的很美, 有着做工非常细的仿鸵鸟皮的真皮,
也维持它家品牌的signature look,
里面也兼具实用性, 可以放名片, 卡片.
超爱!!!
[LA逛街趣: 时尚杂志分享]
因为我平常都有用iPad订阅glamour, instyle, people stylewatch (而且根本有两个月都没空看啊, 呜….好多进度要赶!) 所以这次就没有买太多新杂志, 到是买了这本allure.
一它是以Blake lively 做封面,
二这期刚好又是年度最佳美容产品专刊,
所以一定得买来看一下, ha
有机会再跟大家分享里面的好东西! 🙂
[LA逛街趣: 美甲分享]
Ciate继之前让它们声明大燥的caviar鱼子酱指甲油后又推出最新让人再度惊艳的sequin亮片指甲油! 是不是美翻了?! 在我回台湾的前一天才出的, 很幸运地我马上买了下来,哈!
我最近忙着先擦OPI的007系列,之后再涂这个跟大家分享哦! ♥
[J’s outfit of the day: when military meets rock’n’roll]
今天跟朋友吃饭,穿了这次买的新宝贝! 军装风+个性rocker风, 呵….我的手环应该可以杀人了, ha
Top: James Perse
Jeans: Current/Elliott
Necklace: H&M
Bracelet: Saks 5th Ave
[街拍] 虽然只是简单的黑白配, 但搭上颜色鲜明的萤光黄单品, 整个look马上就亮了起来噢! 😀
[LA逛街趣: Forever 21秋季趋势篇]
其实从偌大充满各种风格的forever 21就可看出这季的趋势-
1. Pastel 粉嫩马卡龙色系: 延续今年春夏的trend, 还是到处可见粉橘色,浅绿色的单品,不论是上衣或裤子都有. (这次H&M的Lana del rey系列也很多这类色系的单品!)
2. Studded 铆钉: 有银,有金,有在外套上,背心上或是洋装上, 非常有个性! (Zara也很多)
3. Leather/leatherette (仿)皮: 皮衣,
皮裤,皮裙, 或是异材质有拼贴皮革的都很in, 颜色多为黑色和酒红色. 铆钉+皮革, lets rock’n’roll!!!
4. Printed/brocade denim 印花牛仔裤: 其实从春夏开始就一直流行,只是这季色彩加重,更有秋意!
5. Metallics 金属感: 配合这季很有个性的感觉,金属金在这季也很in, 很适合拿来搭配铆钉和皮革单位!
6. Burgundy & Royal Blue: 酒红色和皇家蓝也都是这季很in的颜色,让今年秋冬不再是无聊的黑灰色!
7. Stripes 条纹: 永不褪流行的条纹,这季更是到处可见,而且都以鲜艳色彩现身! 有红,蓝,绿,桃红等色!
[LA逛街趣: 美妆小物分享]
Sephora真是太好逛了啊!
Nars最新的Andy Warhol系列也有与Sephora合作出的特别限量款噢, 每个包装和颜色都pop, 可爱到不行啊!

影片介绍请看这里:

【J的LA时尚生活】时尚LA秋季之旅 – LA逛街趣 (1)

长达一个多月的LA时尚+美食之旅,将会陆续整理好跟大家分享哦! ♥♥♥ . [LA逛街趣: 时尚科技小物分享] 科技用品也要很时尚啊! 这次买了Rebecca Minkoff这个iPad case, 实物质感超好的啊, 而且真的真的很美, 有着做工非常细的仿鸵鸟皮的真皮, 也维持它家品牌的signature look, 里面也兼具实用性, 可以放名片, 卡片. 超爱!!! [LA逛街趣: 时尚杂志分享] 因为我平常都有用iPad订阅glamour, instyle, people stylewatch (而且根本有两个月都没空看啊, 呜….好多进度要赶!) 所以这次就没有买太多新杂志, 到

.
.
想取得即时好莱坞时尚消息, 美国精品名牌牛仔裤介绍, 欧美明星穿搭照, Gossip Girl 花边教主穿搭照及个人穿搭照的人请在下面按”like (赞)”并加入我的facebook fan page :-)

Stay tuned! :)FACEBOOK princess j’s HOLLYWOOD DENIM fashion

 

《Jasmine Chang 小档案》

承袭母亲的美感, 从小对美的事物极感兴趣, 以打扮自己为乐, 热爱美国流行文化.于南加大(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取得英语教学及传播管理的双硕士学位, 并于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就读教学科技博士班。

借由本身对时尚及网路科技的兴趣, 专长及热爱, 曾先后至东森美洲台、LA时尚公关公司PURE Consulting、北美华人黄页广告公司华人工商、台湾创投公司鼎硕管理顾问等实习或任职, 更曾创立J323 Lifestyle Inc, 以汲取更多媒体、时尚及网路科技业的相关经验。

目前在网路上分享好莱坞最新时尚和美国生活文化, 在网路上更有「牛仔裤达人」之称号, 希望有朝一日能成功建立自己的fashion biz 。
平日兴趣包括逛街购物、看书、汲取科技新知、看电影和电视、听音乐、旅游、品酒、玩车等。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 【J的LA时尚生活】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美妆Beauty,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