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充满著电子的世界~享受一下大自然~

| October 25, 2012


秋天是走出户外,适合露营的好季节。但你是否一想到有关露营,就会联想到一堆恼人的琐碎用品准备工作、一堆蚊子和肮脏不舒适的帐篷等着你,光是想就能累到打退堂鼓。不用怕!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其实露营也可以选择过得很豪华喔!最近很潮的一种野外活动叫做Glamping,也就是 Glamour 与 Camping 两个字组合而成的魅力旅游概念,既能享受到户外美好的大自然,又能享有舒适的居住品质和环境。本期WaCowLA就要特搜LA近郊「Glamping」的好场所,选个long weekend让自己尽情享受大自然,惬意的纾解平时生活的压力吧!

El Capitan Canyon –
Santa Barbara Resort

从LA开车往北走只要两个小时就可到达的 El Capitan Canyon就位在 El Capitan State Beach 的附近。除了野外风景,还可同时观看到大海和日落。到这里你可选择到户外山道上散散步、骑脚踏车、攀岩等或使用贴心的室内设施泳池、Spa、Yoga 等休闲活动。最重要的住宿方面则有多种木屋或蜜月帐篷可供选择。一般蜜月帐篷内有柔软舒适的双人床,温馨优雅的桌椅陈设有如高雅的饭店。家庭出游时可选择高档一点的小木屋,备有全套的厨房设备,专属浴室以及进门前廊。若是你懒得准备,这里也有提供餐点BBQ。晚上你还可以在木屋前  的星空下点上营火,边烤 s’more 边聊天看星星。  如何?心动了吗?

El Capitan Canyon – Santa Barbara Resort
11560 Calle Real, Santa Barbara, CA 93117
www.elcapitancanyon.com 

Roar and Snore Safari –
San Diego Safari Park

很多人不知道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有提供晚间园区的活动和夜宿服务。让你感到特别的是在园区对外开放的时间过后,仍享有逗留在充满野生动物的 Safari Park园区内露营过夜的特权,体验属于非洲原始的大自然风情。围绕你的将是各种动物的叫声以及狮吼咆哮声,胆子太小或怕吵的可能将无法适应。住宿方面有两种帐篷供你选择入住,一种是必须自备睡袋睡地上的传统式帐篷,另一种是有舒适的双人床和电灯的高级帐篷。这个营地除了提供住宿,还提供丰盛的晚餐和早餐,园内有专人带领的野外动物探险和夜游活动,更会是不容错过的独特经验。

 Roar and Snore Safari – San Diego Safari Park
15500 San Pasqual Valley Road, Escondido, CA 92027
www.sdzsafaripark.org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