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Apple發表會懶人包

| October 24, 2012

iMac, 這則是我認為最令我驚豔的產品. 什麼iPad Mini?! 整個拋到腦後了. 整個超想要敗下去的! 趕快來看一下為什麼.

1. 外型 – 非常非常的薄! 最薄的地方只有0.5公分的厚度, 甚至比他的支架還要薄耶! 整體採用了新的焊接技術(Friction stir welding), 簡單來說是很精緻的焊接方式才可以讓整體可以做的那麼薄.
2. 螢幕 – 在螢幕的製作上也採用了新的Retina視網膜螢幕技術讓玻璃和發光體變得更薄讓你的圖片和字體看起來像是貼在螢幕上面的樣子. 而不是在一層玻璃後面.
3. 光碟機移除 – 為了更薄只好把光碟機拿掉了.
4. I/O接頭 – 耳機孔, SD卡槽, 3個USB 3.0和2個Thunderbolt接頭.

結論: 在外型上第一次看到一台桌機可以做的那麼薄那麼的時尚. 不過, 都是桌機了…也不會一來移去或者佔很多空間, 做這麼薄的用意有什麼好處呢? 我暫時還想不出來, 感覺就是一個很精緻的產品當做家裡展示. 性能來說已經足夠大多數使用者的用途, Thunderbolt支援的產品數量還不夠多要不然是個很棒的選擇, 速度比USB3.0快太多了, 對影像工作者來說是很大的幫助. 價錢上雖然可以組一台很不錯的PC了, 不過iMac整體的整合和工藝上的品質是值得那個$1799的. 不過看到這款iMac就覺得Apple應該也會將他們的Cinema Display更新成為這種超薄型螢幕了吧.

 

這次可以看出蘋果所有的產品都越來越薄了, 會不會有一天整個變成像是紙張那樣可以捲起來帶走了呢?! 越來越像未來世紀或者外星人才會出現的東西了.

 

好想要買新iMac的鄉民KT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Featured, iPad, iPhone,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