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版迪士尼聖戰士 Disney Voltron 2013 年上市

| October 22, 2012

There’s Now a Disney Voltron, and It’s Fantastic

相信所有1980前後時期出生的朋友們都非常愛看卡通,不論是東西方哪種卡通都讓一掛小孩子們冒著不吃飯﹑不做功課會被爸媽打得半死的風險,也要偷偷摸摸的看。尤其是男生在童年時期都經歷過聖戰士的洗禮,由五隻獅子組成的《百獸王》(百獣王ゴライオン)以及《機甲艦隊》(機甲艦隊ダイラガーXV) 兩部堪稱史上經典。而另一個轟動全球的更是迪士尼系列的卡通。

如今世代變遷,BANDAI (萬代株式会社,日本主要玩具供應商之一) 對媒體表示,最快2013明年三月大家就可以看到聖戰士的另一個進化作品,他們將破天荒地把可愛到爆炸的迪士尼系列角色融入到拯救世界的聖戰士角色上,成為迪士尼史上第一隻迪士尼組合機器人。

不過廠商也將每一隻單獨的機器人單獨呈列,讓大家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它們的成型﹑外構以及功能。

這組系列的機器人,將售價 $169 美金,有22公分高。等不及的人想一睹風采,可能只能在日本秋葉原看囉!

 

(原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Art Design, Featured, Whats Hot, 公仔To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