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为观止的手工艺术~Miniature Art on the Tip of Pencil

| October 22, 2012

除了赞叹之外,另外一个感觉是……

真的是很闲~

Miniature Art on the Tip of Pencil by Dalton Ghetti

用铅笔制作艺术作品的艺术家不计其数,但Dalton Ghetti 以巧夺天工的雕刻技术创造出一件又一件惊叹作品。

从事木工的 Dalton 创作铅笔心雕刻作品长达25年,现年51岁的他说道: 从求学时期他便常常用雕刻同学的名字在铅笔上,并将其雕刻送给同学。之后当他开始接触到雕塑之后,他对自己下了一个期许,将改变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做大的物品无法满足他,他开始要从小的﹑迷你的物品着手,挑战自己的能力极限。

这样的的鬼斧神工并不是一般艺术家能办到的,除了本身的天赋,耐心及毅力更是考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rt Design,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